红网岳阳站9月15日讯 不仅年轻有为,而且特别温柔体贴,冯某的出现,让一些单身的的女性都感觉:自己是被爱神垂青的。直到钱财被骗,才发现自己遭遇渣男。9月15日,记者从岳阳市公安局白石岭分局康王派出所了解到,岳阳一位情场老手冯某凭借三寸不烂之舌,假借“谈朋友”为名,将三名单身女子戏弄得团团转,财色双收。目前,冯某因为诈骗被刑事拘留。

  一见钟情是假,骗钱是真

  今年31岁的冯某是岳阳市某单位职工,长得斯斯文文,很是得女孩子喜欢。虽然已经都有孩子了,他却还有一颗不安分的心。今年,冯某停薪留职后失去收入来源,便想通过谈恋爱骗点女人的钱用。

  今年7月份,冯某在世纪佳缘上认识了在长沙工作的刘某,一番聊天过后,刘某对冯某很有好感。7月中旬,冯某去长沙看望刘某,两人“一见钟情”。

  确定恋爱关系不久,冯某便借口家里要做房子,需要两万元现金急用,刘某二话没说,拿出15000万给他,并将自己一辆红色的“马自达”6轿车交给他使用。

  很快,冯某将15000元现金挥霍一空,又将主意打倒刘某借给自己开的车上。8月1日,冯某在网上寻找买家,想将车出售。长沙一男子联系上他,说要看车主本人的行驶证

  8月3日,冯某从刘某包里偷出身份证和车辆行驶证,将车辆以81000元价格转让,并对刘某谎称,车子被朋友借走了。害怕穿帮的冯某第二天逃回岳阳,断绝了跟刘某的联系。

  相关新闻:亲切的乡愁正宗的土鸡 常德田园秋色迷倒网友 

  郴州男凌晨持刀抢劫单身女 藏匿数月后散步被捕

  宁乡男子先拉电闸再入室抢劫单身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