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常德将绽放最大“笑脸”迎湖南旅游节)

红网常德站8月25日讯8月24日,记者从常德市旅游局了解到,在9月12日湖南省国际旅游节开幕仪式上,常德将绽放全国最大的“笑脸”,迎接全国客人。

2015湖南国际旅游节即将在9月12日于湖南常德拉开帷幕,届时,行业内专家、国内外游客及媒体汇聚柳城,常德将成为2015年湖南旅游文化中一张最为吸睛的名片,一扇最为靓丽的窗口,向世界人民展示湖南独特魅力。

记者从湖南省国际旅游节组委会了解到,9月12日晚8点,2015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将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司马楼举行,当晚最值得期待的就是柳叶湖水上激 光音乐焰火盛典,以焰火、激光、音乐为载体,举办一场岛内、湖中、岸线交相呼应的焰火表演,全方位展现常德城市休闲旅游的魅力。

本次焰火盛宴选择与东信烟花集团有限公司合作。该公司是英国“伦敦眼”跨年焰火秀供应商,同时也是国内唯一全程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 博会、2014年APEC会议等六大顶级盛典焰火的供应商和燃放团队。同时,这场焰火盛典共分为柳叶情、沅水秀、桃源美和武陵梦四大篇章。融合激光、音 乐、灯光等多种表演元素,以世界顶级特效焰火秀,带你一起焰遇桃花岛。

“我们将充分利用岛、湖、摩天轮的现有环境,打造一场世界级的特效焰火秀。”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中以焰火形式打造的全国最大笑脸将在焰火晚会当场申报上海吉尼斯纪录。

同时,旅游节期间,常德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八方游客。在谈到当前旅游节筹备情况的时候,常德市旅游局副局长施才明表示,目前,水上平台施工比较顺 利,预计8月底就可以交付使用,9月初进行舞台装饰,9月9日左右进行彩排。烟花方面正在加紧赶制,完全能够在规定时间完成任务。同时,其他精彩项目也在 积极筹备当中。

  (红网 分站记者 黄刚 实习生 胡淦梅 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