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据长沙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长马)官博发布消息,黑客26日9:45对长马官网发动攻击。跑友纷纷在朋友圈吐槽:致2万跑友无法支付报名费。  

  26日下午5点16分,长马报名支付委员会发布说明承诺:支付报名系统于26日晚上6点正式全面恢复运行。  

  26日下午5点39分,奔跑者吕女士收到短信通知,“关于长马报名支付延迟的情况,特向您致歉。经紧急抢修后,官网于7月26日18点正式恢复支付功能。”当天下午6点多,吕女士登录赛事官方网站,已成功完成支付报名事宜。

  对于长马调整支付规则,不少奔跑者纷纷在其官博下留言表示不满,“支付报名却被告知:今天名额已满,请明天再来。”也有奔跑者留言称,“支付了却没显示报名成功,也没收到短信通知。”26日晚上8点多,长马对此回应称,“工作人员正在人工核对报名信息和支付情况,确认无误后将会更新支付状态。”  

  潇湘晨报长沙7月26日讯 记者向帅 实习生王涵 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