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郴州6月1日电 (记者 鲁毅)“爱在郴州”2015大病救助大型公益慈善演唱会8月22日将在湖南郴州举行,包括情歌王子张信哲、韩国歌王郑淳元(Theone)等在内的超人气明星阵容,将齐聚郴州为慈善开唱。

  6月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郴州市慈善总会介绍,“大病医疗救助”是慈善总会常设的重大救助项目。近几年来,该项目救助资金支出每年在1000万元以上,占整个救助资金支出的80%以上。本次慈善演唱会旨在汇聚爱心力量筹集大病医疗救助基金,增强大病救助能力。

  本次演唱会集结了情歌王子张信哲、内地偶像张杰、全民偶像组合凤凰传奇、韩国歌王郑淳元(Theone)、摇滚女王谭维维、快乐男声王野、《国色天香》组合、《山水》组合、优质偶像歌手黄浩鸣、曾巍等实力唱将。同时,湖南卫视新晋花旦沈梦辰、人气小生柯豆的倾情主持,也将令本次演唱会沸腾指数不断飙升。

  曾经为刘德华、张学友、邓紫棋、韩磊等多位一线明星担纲演唱会导演工作的资深导演喻建,应邀担纲本次演唱会的总导演。喻建透露,本次演唱会的舞美设计,以“爱心”为主要造型结构,将参照湖南卫视的历届跨年演唱会及快乐男声的总决赛晚会的创意标准,确保演出品质的高端性、参与观众的互动性。

  演唱会当天,不仅在时长上会提供给观众满意的维度,同时在舞美、音响设备、现场灯光上进行高要求,音响品牌则选用全球排名第一的法国音响品牌L-ACOUSTICS(阿酷司);国内顶级灯光师,来自台湾的国际灯光大师吕文平的嫡传弟子阿姿亲自操刀超级酷炫的视觉盛宴,720度无死角舞台,保证最后一排观众都能清晰的看到整个演唱会的演出效果。

  本次演唱会坚持“政府指导、市场运作”和“所有收入用于慈善”的原则,除去舞美、设备、演员、策划等成本之外,所有收入将全部捐赠予郴州市慈善总会用于大病医疗救助慈善资金。

  “爱在郴州”2015大病救助大型公益慈善演唱会除了常规的总票房销售外,还将与大麦网合作网上售票。创全国之首与新媒体微信支付的“微票”合作买票,并推出公益票、慈善票、高端票、低端票等套票,满足不同人群的购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