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黄渤、佟大为将亮相最后一期节目。
五组父子与当地家庭一同参加橄榄球赛。
孩子们玩得忘乎所以。
节目组首度公开幕后照,吴镇宇与总导演谢涤葵玩亲亲。

  红网长沙10月2日讯(记者 朱青)因为父爱和童真陪伴了一个夏天,“爸爸去哪儿2”(以下简称爸爸2)10月3日即将收官。早前曾对外透露将有仪式性收尾,红网娱乐获悉,五组父子的暖情瞬间或将成为全季节目收尾时的催泪弹。

  煽情点:或将盘点五个爸爸温暖记忆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时,五对父子在雪乡的冰雪天地里点亮火把,为接棒的“我是歌手2”预热,一度引来热议,但已经刻入观众记忆。尤其是其中五个爸爸各 自为孩子孩子写了一封长信,更是让人哭得忘乎所以。不过在“爸爸2”里,这一点始终显得扑朔迷离。因为正处国庆黄金周,导演组取消了原定每周的提前看片 会,让结局更显神秘。记者获悉,从重庆武隆天坑到新西兰的霍比人村落,五个爸爸在最后一集将上演在全级节目里的温暖盘点,一个个熟悉的镜头将成为泪 点,比如杨阳洋因为不愿意配合节目与爸爸闹情绪的镜头,让人十分怀旧。 

  此外,在新西兰站首期节目中匆匆一瞥的佟大为与黄渤戏份将加重,带着孩子们一起进行的橄榄球赛引发不少笑料。 

  大结局:导演组在斐济赶拍大电影  

  早前曾透露第二季会有仪式性的结局,临近最后一期,“爸爸2”方面始终显得有几分神秘。有不少网友猜测,或将是为湖南卫视即将启幕的针对新生入学的真人秀“一年级”预热,但并未得到导演组肯定。 

  虽然全季节目拍摄完成,“爸爸2”导演组方面透露,目前工作依然繁重,总导演谢涤葵目前带着拍摄组远赴斐济岛,开机拍摄“爸爸2”大电影,比起第一季的规模,此次不但走出国门,而且拍摄时间也增加至十天,真人秀的元素将更为丰富的展现在大银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