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辰溪10月2日讯 一男子在实施强奸后,扔下300元钱,欲将强奸变为嫖娼,却仍难逃法眼。10月1日,该男子因涉嫌强奸罪被怀铁警方查获。

  该男子名叫薛某,29岁,湖南辰溪人。今年2月14日凌晨,薛某在一酒吧认识女子小梅(化名),并将其灌醉,随后将酒醉的小梅带至酒店内实施强奸。事后为逃避法律制裁,薛某故意留下300元钱,并逃离现场。

  伤心欲绝的小梅并没有拿去这300元,直接选择了报案。而此时薛某却早已逃之夭夭不知去向。

  10月1日,怀铁警方开展清查行动时,将逃跑多月的薛某在一网吧查获。

  “我事后给了300块钱,你们不能算我强奸”薛某被抓获后仍然狡辩说他是给了钱的,只能算嫖娼。可法律是公正的,薛某在发生性行为时已违背小梅的意愿,即使事后扔下300元钱,也不能改变其强奸的犯罪事实。

  目前,薛某已被辰溪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等待他的是法律的严惩。(红网通讯员 邓少魁 杨谢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