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株洲站9月23日讯 “有什么事情,这么想不开呢?”昨日上午10点多,天元区滨江一村小区,一名年轻女子打开液化气罐阀门后,将自己反锁在屋内,欲自杀。所幸公安、120救援人员及时赶到,将该女子救了出来。

  据 现场民警介绍,该女子住在滨江一村小区某栋5楼,上午10点多,他们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赶到了现场,在楼栋内就闻到了燃气味。而该女子所在房屋的铁门紧 锁,还好110开锁人员已赶到现场,5分钟后就撬开了大门锁。他们走进客厅,一股更浓的气味扑鼻而来,客厅地板上摆着半瓶红酒和一个玻璃杯,玻璃杯半杯红 酒还没喝完,玻璃杯旁则放着一台智能手机,不断播放着悲伤的爱情音乐。卧室内,一名身穿紫色连衣裙的女子躺在床上,低声抽泣。

  民警立即关闭了厨房里的液化气罐阀门。据120急救人员介绍,女子除了手腕处有轻微割伤外,身体并无大碍。“你为什么要做傻事呢?还惊动了那么多人,有什么困难跟大家说说,看我们能不能帮助你……”面对大伙的劝说,女子用枕头遮面,要求救援人员离开。

  该女子的朋友唐先生介绍,该女子名叫何英(化名),今年22岁,在附近一家公司打工,租住在滨江一村已经有一年多。昨天上午10点多,他来到何英家找她有事,突然闻到一股液化气味,发现情况不对,立即报了警,“没想到她居然在做傻事”。

  民警介绍,他们在何英卧室内,找到了一本日记,日记里提到一名男子,该女子可能跟该男子“有情感纠葛”。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