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与黄渤乔装成橄榄球运动员亮相。
杨阳洋与黄渤交流。
费曼打扮成霍比特人的样子很萌。
贝儿、多多与陆毅都变成了霍比特人。
黄渤、佟大为带着孩子们玩橄榄球。

  红网长沙9月21日讯(记者 朱青)“爸爸去哪儿2”(以下简称“爸爸2”)本周即将启幕在新西兰的最后一站,对比第一季的最后一期邀请到吴秀波助阵,第二期的最后一站嘉宾也曝光,正 是目前新戏上映在即的佟大为与黄渤。而五对父子来到霍比特的故乡忍不住集体变身,造型相当亮眼。  

  黄渤佟大为最萌变装 加入明星队与五爸热力过招  

  比起早前黄健翔等嘉宾亮相时都有乔装,此次新西兰站,应邀担任嘉宾的黄渤与佟大为集体打扮成橄榄球队队员。他们戴上假发操着一口英文做自我介绍,让所有人捧腹。    

  节目之外也都是有名的好爸爸,黄渤与佟大为此次要秀平时的拿手菜。不过两位嘉宾的厨艺却引来五对父子的集体调侃。黄渤开始切菜,杨威就叮咛“别切到手”。陆毅则故意在一旁念叨:“怎么不淘米啊,饭不煮么?”这让佟大为和黄渤相当着急。 

  为了反扑父子们的调侃,黄渤自爆要料理一道虾,五爸顿时猜测菜名,黄渤却冷冷地说:“你们想多了,就是水煮虾。”一语瞬间制造诸多笑点。  

  父子变身霍比特人   

  作为“爸爸2”的首次出国拍摄,新西兰站早前被爆父子们将去《魔戒》三部曲以及《霍比特人》的拍摄场地。此次除开游览霍比特人村落,父子们还将集体换上霍比特人的装束,在电影场景地和精灵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