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警方查处一大型网络批发假冒隐形眼镜窝点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04 07:57:03
 11月3日,长沙市雨花区某小区17栋。现场民警正在检查库存的假冒隐形眼镜 。图/记者陈勇 11月3日,长沙市雨花区某小区17栋。现场民警正在检查库存的假冒隐形眼镜 。图/记者陈勇
    在淘宝上,通过“阿布mt”购买隐形眼镜的网友,很遗憾地告诉你们,你们买的都是假冒的品牌隐形眼镜,赶紧别戴了。现实中的“阿布mt”小胡被警察堵在房里时,一边吃着柚子,一边在打印快递单。他不知道给他送货的上家已经落网,也更不知道自己会被抓。警方将查获的约2万副假冒隐形眼镜全部予以销毁。

    本报记者龚柏威

    通讯员胡步勇长沙报道

    昨日上午10时,雨花区经侦大队长谢云峰率民警便衣来到了雨花区井圭路某小区。在该小区17栋302房,谢云峰敲门,屋内无人应答。以物业人员身份,谢云峰进入了房内。小胡正在打印快递单,这套三室一厅的房间内,住着小胡和他表姐,其中一间房内摆满了“隐形眼镜”。

    “仓库”约有10个平方米,4面墙边都是一人高的铁架,架上摆满了大拇指粗细的玻璃瓶,里面盛放的全部是隐形眼镜。有些玻璃已经贴有标签,标签全是韩文,在散放于大厅的纸箱上,可以找到这些“韩国进口隐形眼镜”的汉语名:海俪思、保视宁、氧润。

    “约有10余个品牌。”谢云峰说,经过清点库存,共计还剩2万余副,小胡已卖出8万余副。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省领导批示彻查村官疑被打死案
  2. 2岳麓区含浦镇上百吨巨石滚落
  3. 3隧道高峰期每小时车流过万
  4. 4超市售出700包假盐
  5. 5涉毒强生洗发液长沙销量不减
  6. 6成都熊猫姑娘明天来长沙(图)
  7. 7儿童多肾发病率增长(图)
  8. 8鱼馆火灾5万现金烧成灰(图)
  9. 9打的21.6公里路程收费64元
  10. 10珍奇熊猫石现身湖南(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衡阳霞流冲煤矿矿难

10月29日18时10分许,衡阳市衡山县长江镇霞流冲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