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资讯>正文

男子醉驾毒驾还冒用他人信息 被雁峰交警当场查获

2018年10月09日 17:30 衡阳禁毒 

  原标题:厉害了,男子“醉驾”+“毒驾”,还冒用他人信息,被交警当场查获

  近日,雁峰交警查获一起醉驾,并且这名醉酒男子还涉嫌毒驾。为逃避处罚居然还谎报个人信息,但是没有逃过民警的火眼金睛。

[正文]

  这名男子当晚驾驶一辆红色二轮摩托车,沿湘江南路由北向南行驶至玻璃厂路段时被执勤民警拦下。在检查过程中,男子神色慌张,身上散发出浓烈的酒味,民警对这名男子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31毫克,属于醉酒驾驶。民警要求他出示身份信息,男子声称自己身份证没有带,而报的身份证号码显示出来的信息又有很多疑点。

[现场]

  (你妻子哪一年的?)我 我 我(比你小好多岁?)比我小两岁(小两岁啊 身份证上面显示不是的啊)不好意思啊,这个我确实,(你老婆跟你相处这么久了 哪一年的)

[正文]

  经过民警仔细进行身份对比时发现,这名男子冒用他人身份信息,通过对男子进行进一步调查得知,男子姓庄,是一名吸毒人员。随后,民警先将庄某带至中心医院抽取血样备检后,再将庄某移送至雁峰派出所对其进行毒品尿样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庄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同期声]

  陈轶明 雁峰区交警大队办案中队中队长

  雁峰分局,雁峰派出所对庄某的吸毒行为采取了行政治安拘留8天,同时给他进行社区戒毒的处罚,然后庄某醉酒的行为,等他治安拘留出来以后,我们再对他进行进一步的核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