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资讯>正文

蒸湘区:社区治安巡逻队为居民支起安全网

2018年10月09日 17:16 红网 
社区治安巡逻。社区治安巡逻。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社区巡逻队提醒您,关好门窗,锁好车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10月7日,家住湖南省岳阳市蒸湘区联合街道岳屏新村社区的李振伟带着小喇叭又一次开始了义务巡逻。

  腿脚不便的李振伟开着代步三轮车,每天在各个小区内一边广播一边巡逻,既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警惕性,又有效地预防、打击、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现已成为该社区一道靓丽风景。

  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衡阳市蒸湘区组织公安民警、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组成多支巡逻小分队,分时段在大街小巷等人流密集公共区域开展巡逻,盘查可疑人、事、物,有效防范和遏制了各类事故,最大限度增强群众安全感。

  “巡逻队员很辛苦,尤其是夜巡,不管是戴袖章的还是穿制服的,看见他们我都觉得心安”湘运家属楼的李奶奶,每次看到巡逻队员都由衷地夸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