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资讯>正文

24小时上街值守 耒阳救助站巡防队织密“救助网”

2018年10月09日 16:00 文明耒阳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社会治安大巡防活动有关要求,切实履行好民政部门的工作职责,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实现秩序良好、不出大事的工作目标。近日,市救助管理站按照民政局统一安排部署,组建2个巡防队,积极开展社会治安大巡防活动。

  巡防中,工作人员统一佩戴红袖章,配合居委会对站内的办公场区及周边潜在的治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将每天的巡防情况详细记录,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解决。“中秋”、“国庆”期间,工作人员全员无休,除加强站内24小时值守外,还派出巡救组上街开展巡救,向群众宣传安全知识、开展文明劝导等。

  据悉,自9月21日全市开展巡防活动以来,该站已累计派出巡防队员100余人次,救助各类流浪乞讨人员15人次,护送返乡3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