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湖南一男子因变造车牌并强闯收费站撞伤3人被刑拘

2018年08月29日 16:43 湖南高速警察 

  8月17日9时54分许,犯罪嫌疑人杨某驾驶车牌号为湘JA567T(事发时杨某将号牌变造为湘J6567T)的黑色本田凌派小车在长永高速长沙收费站,加大油门从ETC车道逆行,撞开车边的收费站工作人员,暴力冲关,造成3名收费站工作人员受轻微伤,多辆小车受损,护栏损毁的严重后果,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8月17日17时

  民警通过细致工作,锁定了车辆真实号牌和冲关驾驶人信息。

8月23日13时

  23日13时许,高警局长沙支队、长沙县公安局抽调专人成立专案组赴常德办案。

  经查,湘JA567T号小车由杨某出资购买,当天冲关驾驶员也是杨某。杨某无业,平时以驾驶车辆在长沙至常德,常德至桃源的路线上进行非法营运活动为生,有多次偷逃高速公路通行费的记录。

8月24日11时50分

  在强大的心理攻势下,犯罪嫌疑人杨某到达常德七里桥派出所向专案组投案自首。

  杨某供述,他驾驶湘JA567T号车辆长期从事非法营运,为逃避执法部门打击并谋取最大利益,用磁片变造号牌并冲关逃费。杨某对其于8月17日变造号牌并逃费冲关撞人后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8月24日23时许,犯罪嫌疑人杨某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长沙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