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健康>>正文

中华职称教育网走向考试成功的阶梯

来源:读者(原创版)2013年6月14日【评论0条】字号:T|T

  在社会就业压力过大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想通过考试来提升就业率,苦于没有时间学习和找不到好的培训机构而放弃考证的机会。孔子云:学而不思则罔。“罔”即迷惑而没有所得,即可以引申为没有好的学习计划和学习方案而茫然不解。中华职称教育网(jianshew.com)网“与时俱进”,在深层次上进行全面改革创新,推出“网络面授和远程教育”学习模式,在线进行一对一辅导、监督学习并配套个性化的授课方式进行全面辅导。让学员无后顾之忧轻松在线学习。据统计,每年通过网站的收益考生达15万人,平均通过率达80%以上。

  中华职称教育网(jianshew.com)网是一个集图书出版、面授培训、网络课堂、在线模考、资料下载为一体的远程教育专业的职业考试辅导网站。主要提供各种职业考试的考试资讯、复习资料、历年真题、网络课程和考试用书,目前,中华职称教育网(jianshew.com)网开展的辅导已涉及建筑工程、财经会计、医药卫生、职业资格和外语等五大类百余项考试,是同行业最权威、罪迅捷、最具性价比的教育辅导机构”。所以首当其冲得成为广大考生的考试辅导首选。

  多年来,在职称教育网帮助下顺利通过考试的考生不计其数,那么高通过率的就业辅导优势主要有四点

  一、雄厚的师资力量:中华职称教育网网的老师都是国内知名的权威教学团队,拥有着数十年的成功教学经验,同时根据每一个学生、每一个学习者的能力和优缺点来因材施教,将教育与最新的网络信息技术结合起来,为学习者提供个性化教育服务,让学员可以在网络上轻松授课。并且将考试的重点、难点、易考点进行突出讲解,让大家在面对这类题目的时候能够迎刃而解。

  二、全新的网络远程教育平台项目合作模式:中华职称教育网网根据先进的教学方式开设全新的教育学习平台,以全新的教学体验、一站式的专业服务,多元化的办学特色为学员创造一个“身临其境、零距离”的试听享受,让学员体验亲临现场般得授课方式,引导正确的学习方向。

  三、权威的辅导模式、高通过率的学习保障:数十位中华职称教育网(jianshew.com)网的权威老师根据重难点研开发课程,把考试大纲、学习资料、知识结构相融合,让学员花10%时间获得80%学习效果。

  通过自测—学习计划—学习方案—听课—考试—分析总结的系统方式进行科学循环得学习。

  四、重复学习、贴心辅导:中华职称考试网的网络课程可随时随地重复点播学习,不限时间、次数,而且多套不同名师阵容教学视频供学员根据自身的特点自由选择,自主学习。学员在复习过程若遇到疑难点,可随时咨询相关辅导老师,24小时在线辅导。同时跟踪辅导,掌握学习层度,制定阶段性学习方案,提高复习效率,

  高通过率的中华职称教育网(jianshew.com)网凭借着多年的教学经验和优质的教育品质赢得了同行业的一致好评和广大考生的永久信赖。始终秉承“学员第一”的理念,对学员诚信负责的态度,让学员在网上轻松授课,快乐学习、顺利通关。历年来,中华职称教育网网赢得了大量得网络忠实用户群体,取得了巨大的社会效应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曾多次参评网易、搜狐、腾讯等网络评选活动中获得“全国十大品牌远程教育机构、最具社会满意度职业培训机构、十佳网络教育品牌、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教育机构”等荣誉称号。

  目前,中华职称教育网(jianshew.com)网通过“考情信息及时、权威资料辅导、名师在线授课、一站式强化辅导”等服务向更强、更权威性发展,网络用户群体逐渐壮大,已成为中国网络教育行业的风向标。当下正处于职称考试火热报名招生中,中华教育网为感谢忠老客户的支持,特开设优惠报名班,凡报名者均可享受史上最大得优惠,同时提供先试听后报名的服务。中华职称教育网是您网上学习的良师益友。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更多>>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