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韩美丽健康博览会:2016中韩美丽健康产业博览会是继2015年10月我省举办首届中韩经贸文化活动周之后,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中韩美丽产业协会、湖南省化妆品经营行业协会、长沙市化妆品安全协会承办的又一中韩经贸交流合作盛会。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 罗双锋

我们要将中韩美丽事业的合作打造成一张属于湖南的名片,所以这次的合作我们需要做到精细化、特色化。中韩合作,我们将从三个方面入手:首先要扩大美丽产业,把韩国的美容产品、技术引进湖南,鼓励与支持更多湖南企业与韩国企业进行贸易合作。同时,我们还将组织省内重点企业赴韩,参加美业国际博览会的活动,学习和借鉴经验,寻求进一步合作;其次,我们将推动韩国产品在湖南的集中销售。本届中韩美丽健康产业博览会上将重点推出两大合作,即与长房集团合作打造的“韩国一条街”和与宁乡经开区合作打造的美容化妆品产业。

湖南省化妆品经营行业协会会长 易敬平

本届中韩美丽健康产业博览会是湖南史上参展企业范围最广、参展产品最齐全的一次。活动举办前,我们曾有15家湖南企业远赴韩国考察。在考察的15家韩国企业中,已经有11家企业主动表示愿意与我们进行中韩合作。这一次活动,将使美容化妆品行业成为湖南的一张新名片。而从长远角度上分析,韩国产品在湖南市场的热销,也将带动整个中国市场。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健品化妆品监管处处长 刘秀兰

安全,是监管部门的“底线”,不论是医疗器械方面还是美容产品方面,只要做到安全、合格出产,我们都将全力支持发展。今后,美容行业的监管很可能会下放到省级监管部门审批、备案,这从一定程度上看,是为中韩美业合作提供了“绿色通道”。而目前,我们也已经开放系统,联网与各省对接,做到完善美容行业合作的备案,让这个行业的发展更安全、可靠。

中韩美丽产业协会会长 张畅男

产品信誉度,在韩国美容行业是最被重视的一个标准。所以,中韩合作,打造湖南新名片的同时,我们将为合作提供“信誉保障”,做到引入湖南的韩国产品都是合格、顶级的企业宝贝。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