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尿道柱状水囊前列腺扩开术介绍

中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大于60岁的老人超过10%,其中一半是男的。从50岁算起,中国人得前列腺肥大的人将近1亿人,从年龄百分数看,我们国家前列腺的发病率和世界是同步的。前列腺是身体内唯一的,随着年龄不断增长,它也长大的器官,前列腺增生公认有两个原因,一个必须是老人,一个必须是有功能的睾丸,所以这必然会是常见病,尚无有效的确切的预防方法。

1、超声引导下经尿道前列腺水囊扩开术治疗良性前列腺增生的1年疗效分析

作者:刁英智 任向宏张明华 蒙学兵 谷亚明 刘红雷 郭应禄

2、CT 尿路成像在经尿道前列腺扩开术的应用价值

作者:刘加升 郭应禄 马元华 许正国 张立光 孟召旭 蔡敬国 张广鹏

3、棒状水囊扩开术治疗高危高龄前列腺增生

作者:黄卫国(南京大学鼓楼医院泌尿外科)

4、复合球囊前列腺扩张术治疗前列腺增生作用机理的动物实验研究

作者:张勇 张志超 田龙 姜汉胜 林桂亭 郭应禄

5、复合柱状水囊前列腺扩开导管治疗前列腺增生(1500例报告)

作者:姜汉胜 赵洪波 艾培兴 李海峰(山东省平度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

6、老年雄性家犬应用改良复合高压球囊行前列腺扩裂术的实验研究

作者:张志超 郭应禄(北京大学第一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