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地球一小时不插电环保音乐会昨夜唱醉星城(图)

来源:新浪湖南夜长沙 2012-04-01 09:47:29
FM101.7《地球一小时 环保音乐会》活动现场FM101.7《地球一小时 环保音乐会》活动现场
表演嘉宾:本土音乐人老赵表演嘉宾:本土音乐人老赵
现场观众现场观众
DJ ICYDJ ICY

  2012年3月31日20:30,随着FM101.7音乐优电台《城市星光下》DJ ICY一首轻快的《环岛旅行》,位于乐和城二楼中庭的,2012年长沙“地球一小时”暨FM101.7“唱”导环保家不插电环保音乐会正式唱响。

  “很高兴‘地球一小时’宣传活动可以走进听众和市民身边,作为一名DJ,不但有义务为大家带来好节目,也有义务宣导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创造一个蓝天绿地的家园,为后代子孙造福。”DJ佳子说。

  在2012“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官方网站,截止3月30日16:00,已经有1450家企业、78350名个人、110多个城市参与到活动中来,承诺做出环保改变。

  此次由FM101.7音乐优电台主办的活动在主持人梁超、译丹带领现场观众进行环保宣誓时达到高潮。北京时间20:30,除了全市同时熄灯,地球一小时”FM101.7“唱”导环保家不插电环保音乐会也准点开唱,使现场听众和市民真正融入到熄灯一小时的低碳氛围中,从这一小时出发,思考到节能环保的内涵。其中,DJ佳子、张宇、ICY和史蒂芬还有本土音乐人老赵、零食乐队都在非常安静的情况下演唱自己拿手的歌曲,也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这一个小时就在这享受的过程悄悄过去了。

  黑暗被月光照亮,我们的内心无比温馨陶醉。FM101.7音乐优电台联合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新浪湖南举办的“地球一小时”特别活动在大家的心里留下深深的印记,不仅仅是不插电音乐会,更多的是今年的活动主题“每个人心中都有位环保家”这个概念被我们所有人领悟到精髓所在,让我们从点滴做起,做地球的环保家!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张国荣罕见生活照曝光 哥哥最经典的17个笑容
  2. 2. 韩寒为偶像张国荣重启微博 10分钟转发破万(图)
  3. 3. 张国荣初恋女友曝光 女方曾为其自杀(组图)
  4. 4. 与昆凌密会遭撞破 周杰伦带20人怒打记者(图)
  5. 5. 曝光十大女星惊艳光头照(图)
  6. 6. 地球一小时不插电环保音乐会昨夜唱醉星城(图)
  7. 7. 盘点愚人节惨遭整蛊的大牌明星(图)
  8. 8. 《潜龙道》再塑中国硬汉 角色多面似超人(图)
  9. 9. 揭娱乐圈最有心机的十大美女 范冰冰林志玲上榜
  10. 10. 林心如曝扮鬼不穿内衣泡臭水沟扮浮尸(图)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鈡大条
  • 許大諾_Ariel
  • 文Xiao佳
  • 曦元小卡
  • 曉_y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