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盘点愚人节惨遭整蛊的大牌明星(图)

来源:发展网 2012-04-01 09:09:48

  每到4月1日愚人节这天,想必很多人都有被整过的经历,尽管还是小心翼翼却还是防不胜防:同事递来的糕点别随便乱吃,也许里面藏着芥末;异性发来的告白短信别轻易相信,也许只是个玩笑而已……可是,做足了一切“抗愚”心理准备的你,一上网很可能还是中招。因为网友炮制的愚人节假新闻,特别是拿娱乐圈明星当愚人的新闻很多,几乎可以以假乱真,这是因为明星粉丝者众,传播速度快。这里盘点的是近几年让很多人信以为真的愚人节假事件。

  1、成龙因心脏病突发在美国去世

  2011年3月29日下午,国外一家英文网站,弄一个可以自动生成网页的程序,把代码拷贝上去,每个人都能够制成网页。而正是通过这个网页,有人恶搞称“成龙因心脏病突发在美国去世”,引发各方关注。随后,成龙公司的人进行否认,称下午还和成龙通过电话,并透露成龙这几天根本没去美国。成家班方面也否认成龙去世。随后,成龙儿子房祖名29日晚上澄清,“吓我一跳,我一下飞机就有人说我爸挂了,我立刻打给我爸,我爸说,‘神经病,我真的为了4月1号的公益赈灾活动快忙死了……’真的吓我一跳。”

  2、陈冠希遭枪杀娱乐圈震惊

  两年前,国外一家华人网站报道,香港知名艺人、曾轰动近乎整个华人娱乐圈的“艳照门”事件男主角陈冠希,于今晨(4月1日)在加拿大温哥华遭枪杀。现场混乱凶手不明。此消息一经传出,众多网友表示极度震惊。然而经身证实该消息为虚假消息,所谓的“新闻”也只是网友借愚人节的广告炒作之举,涉嫌愚人的网站初步确定部分含病毒,系黑客所为。不过,这个消息成了当时最劲爆的愚人节假新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张国荣罕见生活照曝光 哥哥最经典的17个笑容
  2. 2. 韩寒为偶像张国荣重启微博 10分钟转发破万(图)
  3. 3. 张国荣初恋女友曝光 女方曾为其自杀(组图)
  4. 4. 与昆凌密会遭撞破 周杰伦带20人怒打记者(图)
  5. 5. 曝光十大女星惊艳光头照(图)
  6. 6. 地球一小时不插电环保音乐会昨夜唱醉星城(图)
  7. 7. 盘点愚人节惨遭整蛊的大牌明星(图)
  8. 8. 《潜龙道》再塑中国硬汉 角色多面似超人(图)
  9. 9. 揭娱乐圈最有心机的十大美女 范冰冰林志玲上榜
  10. 10. 林心如曝扮鬼不穿内衣泡臭水沟扮浮尸(图)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鈡大条
  • 許大諾_Ariel
  • 文Xiao佳
  • 曦元小卡
  • 曉_y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