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快乐的大脚2》被誉“绝对正面儿童养成电影”

来源:凤凰网 2012-02-24 15:36:42
《快乐的大脚2》内地中文海报《快乐的大脚2》内地中文海报
会飞的企鹅斯文会飞的企鹅斯文
皮特配音的威尔与达蒙配音的比尔皮特配音的威尔与达蒙配音的比尔

    2月唯一的动画大片《快乐的大脚2》已于2月21日以2D、3D、IMAX制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电影自上映来以“华丽的音乐、震撼的舞蹈及可爱卖萌的小企鹅”获得多方的好评,片中讲述的父子情也引起了观众的共鸣,日前该片曝出一组电影片花,将片中“Q版大河之舞”、“布拉德•皮特献唱”、“小埃瑞克学跳舞”等精彩片段一一呈现。

  布拉德•皮特唱歌片段曝光PINK唱主题曲获赞

  日前在曝光的6款花絮中,由布拉德•皮特配音的磷虾威尔首开歌喉,十分惊艳,片中布拉德为一只名叫威尔的磷虾配音,威尔不甘于做食物链底层,一心想离开族群出去探险,争取在食物链上更上一层楼,达蒙配音的另一只胆小磷虾比尔作为威尔的好朋友一直追随它,所以当威尔与比尔脱离虾群后比尔吓坏了,而威尔却兴奋得开唱!而布拉德•皮特从一开始就宣称他不会唱歌。但是布拉德也说了:“这是个厚脸皮专区,所以我也就豁出去了。”皮特的表演得极为出色,宝贵的歌喉也收录到了影片里。

  多届格莱美获奖者PINK也在片中一展歌喉,是影片一大亮点,网友i_ck在微博评价道:“最特别吸引我的必须应该是PINK的歌声了,外加几处感人的场面。影片中插入《Bridge of Light》歌声的那一刻,真的是屏住呼吸把它听完看完的, 瞬间感觉整个身心都静下来了。”

  合家欢电影受小朋友热捧被誉“绝对正面儿童养成电影”

  在内地适合孩子们看的电影非常有限,几乎每年都在等一部《喜羊羊》,而此次《快乐的大脚2》的到来让受到不少家长的热烈欢迎,关于“寻求真我”的积极主题及一群可爱企鹅集体跳舞卖萌的内容也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网友新阶梯在微博道:“昨晚《快乐的大脚2》再次让女儿手舞足蹈式的叫好!当然这里不光是3D立体的视觉和听觉大餐的效应,还有那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蕴含在故事中令人回味的生活哲理,幽默的语言对话。企鹅、海象、南极的其他动物等都是孩子和大人喜爱的形象。南极冰川不仅是探险家朝思暮想的圣地,也是我们的梦中天堂。”

  北京电影学院副教授、知名学者杜庆春评价该片:“可以带小朋友看,或者用儿童心情去看,蛮开心。而且这里面是父子情、家庭和族群认同,绝对正面儿童养成电影。”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傻!盘点娱乐圈明星犯二自拍照 (图)
  2. 2. 幼年林书豪乖似女孩 父母宠爱怀抱不离身(图)
  3. 3. 美!盘点中国十大80后美女主持人(图)
  4. 4. 《十三钗》北美遭抵制 贝尔为撇清干系帮倒忙
  5. 5. 金莎MV首度扮相丑女 大耍心机勾引台湾男模(图)
  6. 6. Ella卖萌玩制服诱惑 贺军翔不逃避服役(图)
  7. 7. 《红娘子》受年轻人追捧 王珞丹新娘造型惊艳
  8. 8. 李准基晒可爱工作照 回归新作引期待(图)
  9. 9. 真人版《死神》正式启动 华纳热衷日漫改编
  10. 10. 吴奇隆成微博人气王 获封最具品牌价值男星(图)

图说夜长沙

  • 乐小意小太阳
  • miss__冰
  • 瑶瑶瑶_瑶不动
  • 积极向上乐观女青年
  • ___Z-Wing
  • 有夢想的吃貨Lyt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