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港媒曝K女星为嫁豪门抛夫弃女 多名女星被怀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2-02-22 08:43:38
李嘉欣李嘉欣
“李嘉欣、陈慧琳”,你们上“榜”了“李嘉欣、陈慧琳”,你们上“榜”了

  据香港杂志报道,近年嫁给富商的女星K,早在十年前便与前夫诞下女儿,但为了攀附上流社会,不惜抛夫弃女。因怕东窗事发,K曾向前夫付出500万港元令其封口,并每月支付女儿生活费,又嘱咐亲友全部封嘴。此消息传出后,网友纷纷猜测K女星的真实身份,李嘉欣、陈慧琳、徐子淇、黎姿、徐淑敏等大牌女星都赫然在列。

  多名女星被网友怀疑

  K女星是谁,谁又是30多岁外表俏丽,拥有一双大眼睛及秀丽长发,对此,网友展开了猜测,有人质疑是不是李嘉欣,因为她拥有大波浪卷发大眼睛,也有人猜测陈慧琳,因为她的英文名是Kelly,也有网友质疑是杨千嬅,因为她老公当众称赞“能够娶到她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此外,嫁入豪门的黎姿、徐子淇也都再被列怀疑名单中。

  秘密安排女儿离开香港

  追逐豪门梦,是不少女星的终身事业。据香港杂志报道,近年嫁给富商的女星K,早年抛夫弃女,多年来不肯再见女儿,最近更秘密安排送女儿离开香港。

  K现年30多岁,外表俏丽,令不少城中富商及青年才俊对她展开追求,最后一位家族资产过亿的阔少抱得美人归。但外表雍容华贵的K年轻时曾有过一段荒唐岁月,喜爱泡夜店且有过多段露水情缘。一次意外怀上当时男友的BB后,K被逼奉子成婚,诞下一名女儿。不过两年后即提出离婚,将女儿交由前夫抚养。

  回复单身的K一直隐瞒曾为人母的往事,加上保养得宜,外表完全看不出曾经生育。K嫁入豪门后,担心往事被人踢爆,千方百计掩藏私生女的真相。她曾提取500万港元作为前夫的封口费,并每月支付女儿生活费,但多年来坚决不肯再见女儿。

  演技出众的K在生活中也成功扮演一位好太太,丈夫对她当年劣行完全不知情,还在人前人后大赞太太“娶到她是我的福气”,又送车又送豪宅。但K的私生女现已10岁,相貌越来越像母亲,为怕旧事曝光,K最近更秘密安排女儿离开香港。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傻!盘点娱乐圈明星犯二自拍照 (图)
  2. 2. 幼年林书豪乖似女孩 父母宠爱怀抱不离身(图)
  3. 3. 美!盘点中国十大80后美女主持人(图)
  4. 4. 《十三钗》北美遭抵制 贝尔为撇清干系帮倒忙
  5. 5. 金莎MV首度扮相丑女 大耍心机勾引台湾男模(图)
  6. 6. Ella卖萌玩制服诱惑 贺军翔不逃避服役(图)
  7. 7. 《红娘子》受年轻人追捧 王珞丹新娘造型惊艳
  8. 8. 李准基晒可爱工作照 回归新作引期待(图)
  9. 9. 真人版《死神》正式启动 华纳热衷日漫改编
  10. 10. 吴奇隆成微博人气王 获封最具品牌价值男星(图)

图说夜长沙

  • 乐小意小太阳
  • miss__冰
  • 瑶瑶瑶_瑶不动
  • 积极向上乐观女青年
  • ___Z-Wing
  • 有夢想的吃貨Lyt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