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娱乐圈被负心汉坑惨的十大单身妈妈(图)

来源:新浪博客单向街 2012-02-19 11:29:35

  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做一个单身带孩子的名女人更是难上加难。娱乐圈的恋爱和婚姻充满变数,也让这些单身妈妈们成了独特的一道风景线。离婚之痛再加上抚养孩子的艰辛,让她们的生活变得不如以前那么风光,她们身上也多了一份惹人怜惜的情愫。

    吴绮莉

    因“龙种风波”而倍受瞩目的吴绮莉自去年返港后又掀波澜。本以为拿着当年豪爽分手费的吴绮莉是为女儿教育问题返港,却不料年前被媒体爆她愁云惨雾,年关难过。原来她被舅舅前女友骗钱、投资股票失利,加上在无线主持的节目已播完,手头捉襟见肘。成长于单亲家庭的吴绮莉如今重蹈覆辙,可谓凄凉。

    何音

    曾经何音和黄志忠被誉为一对最幸福美满的夫妻,一直处在低调的生活当中。但自去年离婚后,何音就成了媒体的焦点,黄志忠更是被冠以“陈世美”、“负心汉”的称号,遭到千夫指万夫骂。但何音面对这些,只是轻描淡写:我们还是朋友,无不让人感到这个单身母亲不愿道明的苦楚和隐忍。


    林忆莲   
  
    林忆莲与李宗盛的“天仙”婚姻难逃终成往事的命运。婚变后的她独自在港母兼父职抚养女儿过日子。正在香港国际学校上学的13岁喜儿正值青春反叛期。被报料指自恃有巨星母亲的李喜儿不但在校内联群结党、杯葛同窗、横行校园,在外则日日流连球场。而44岁的林忆莲则忙于巡回演唱会拼命捞钱,加上又与小自己11岁的“鼓王”恭硕良传绯闻,现在女儿又被爆恶行,可谓私事家事一起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董卿首次出镜照曝光 18年18变
  2. 2. 谢霆锋承认在张柏芝家过夜 两人一街之隔做邻居
  3. 3. 情人节长沙影院活动大集锦(图)
  4. 4. 马可分享情人节必杀技 吴昕教你如何俘获宅女心
  5. 5. 明星们不为人知的情人节经历(图)
  6. 6. 喝酒贪杯闹事自毁前途的明星(图)
  7. 7. 春晚主持人李思思被曝整容 网友:一笑而过就好
  8. 8. 惠特妮死时疑有孕 曾吸毒自虐伤钱财散尽
  9. 9. 明星老板年会斗富 姚晨“捐”10万黄晓明送奔驰
  10. 10. 旭日阳刚被指开豪车闯红灯 住高档公寓(图)

图说夜长沙

  • 乐小意小太阳
  • miss__冰
  • 瑶瑶瑶_瑶不动
  • 积极向上乐观女青年
  • ___Z-Wing
  • 有夢想的吃貨Lyt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