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王菲42岁流年不利:演唱会跨台 造型变平庸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2-02-19 09:35:36

    王菲时隔十年再回重庆开唱,引得万千粉丝集体前往观摩偶像,当地记者透露,王菲刻意提前一天到达,彩排过程中状态也非常好,还特意将曲目重新编排,加入新歌《愿》,希望能一雪前耻。陈家瑛在演出前特别转达王菲给重庆歌迷的心愿:“只要她的歌声可以让大家感觉到温暖,过一个开心晚上,她就觉得很开心。”没想到,这个夜晚却一点不平静。

  昨晚,身在现场的歌迷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演唱会定于八点开唱,七点左右就有大批歌迷入场,场地沿用成都个唱首创的移动“蔬菜大棚”。随着开唱时间逐渐临近,歌迷们的情绪也愈发激动,“只要舞台上的大屏幕出现画面,大家时不时就会尖叫一下,突然尖叫声加剧,我们还以为是王菲要出来了。突然感觉像地震一样,脚下一抖,地板就垮了!”垮塌的观众席位于舞台右后侧E1、F1区,从前面几排一直垮塌最后一排。“椅子倒了一地,歌迷们都非常惊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紧接着,棚内广播响起,希望大家保持冷静。”

 受伤的观众 受伤的观众

    因为有你才会变得闹哄哄。

    伤

  多名观众受伤担架送出现场

  记者讲述:一些受伤的观众被担架护送出现场,有数人脚部受伤,有的头部受伤流血,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当时,舞台右边靠出口的所有区域发生地板垮塌,面积至少有四分之一,最高距地面约1.5米。座位垮塌后,记者看见一些受伤的观众被担架护送出现场,有数人脚部受伤,有的头部受伤流血,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现场近万名观众已基本疏散。

  歌迷退场后纷纷围在奥体中心不愿离去,很多人也惊魂未定,在退场的人群中还有王菲的好友、李亚鹏前经纪人马葭。半小时后,主办方宣布当晚演出取消。主办方表示,这场演出并不是完全取消,而是推迟到本周日晚。

  据现场记者讲述,“主办方说,所有持有今晚门票的歌迷都有两种选择,可周日再来看,也允许退票。”虽然大部分歌迷都慢慢散去,有些歌迷却十分郁闷,事发突然,他们在退场过程中有的把票弄丢了,没凭没据,他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直到华西都市报记者发稿时,主办方还没有对此事件以及解决办法发表公开声明。

   

 

    她,伤得最重

    “康复期2年,定要索赔!”

    在前晚的垮台事件中,60余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还有多名歌迷骨折。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前往重医附一院,见到了其中受伤最为严重的赵小姐。事件发生时,赵小姐正好坐在坍塌的E区,她形容垮塌一瞬间,自己完全懵了,还没弄清楚状况,就感觉脚已经不能走路。

之后医院检查诊断其右侧内外踝骨折,未来的康复期为2年。

赵小姐说:“现在还在消肿期,差不多要7天左右。然后就要开刀,好像是要打钢钉进行固定。差不多3个月之后,就可以开始做一些康复性的治疗。反正医生喊我做好准备,未来一年半到两年都是康复期。”而赵小姐最担心的就是留下后遗症。在事件发生后,昨天凌晨主办方的领导也前往医院对伤者进行安抚,承诺会负担起所有的医药费。但即使这样,赵小姐也说心里面还是堵得慌,“我一定会向主办方提出索赔,身体的伤害只是一部分。我的精神、生活所造成的伤害,他们也一定要负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董卿首次出镜照曝光 18年18变
  2. 2. 谢霆锋承认在张柏芝家过夜 两人一街之隔做邻居
  3. 3. 情人节长沙影院活动大集锦(图)
  4. 4. 马可分享情人节必杀技 吴昕教你如何俘获宅女心
  5. 5. 明星们不为人知的情人节经历(图)
  6. 6. 喝酒贪杯闹事自毁前途的明星(图)
  7. 7. 春晚主持人李思思被曝整容 网友:一笑而过就好
  8. 8. 惠特妮死时疑有孕 曾吸毒自虐伤钱财散尽
  9. 9. 明星老板年会斗富 姚晨“捐”10万黄晓明送奔驰
  10. 10. 旭日阳刚被指开豪车闯红灯 住高档公寓(图)

图说夜长沙

  • 乐小意小太阳
  • miss__冰
  • 瑶瑶瑶_瑶不动
  • 积极向上乐观女青年
  • ___Z-Wing
  • 有夢想的吃貨Lyt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