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喝酒贪杯闹事自毁前途的明星(图)

来源:tom网 2012-02-14 08:50:44

  Makiyo

  本月3日凌晨,日籍旅客友寄隆辉前往台湾地区旅游,却惊爆酒后将计程车司机林某打成重伤后逃逸,而同车三名女性友人中赫然发现艺人Makiyo的身影。她非但没有劝阻友人,在司机重伤后也没有报警。前日,Makiyo和友寄隆辉等人召开发布会,但是被批认错态度不诚恳,说辞大多在为自己开脱。昨日,友寄隆辉再度前往医院探视,遭家属拒绝。随后前往的Makiyo也被家属批“睁眼说瞎话”。虽然两人承诺一定会负责后续赔偿问题,但Makiyo个人形象和受害者及家属的伤害,都不是几句道歉就可以挽救的。

  曹格

  2006年,喝了酒的他踢坏了餐厅招牌,当时受伤缝了20多针;2007年,他在庆生会上喝醉并动手打人;第二年在演唱会庆功宴上他又因醉酒与人发生争执互相殴打,导致鼻梁受伤;2009年都喝了酒的他和好友侧田在香港互殴倒地。事后香港警方拘捕曹格,经调查后曹格获轻判,未留案底,但从此事业受阻。

  陶喆

  2008年与友人聚会,几杯下肚后的陶喆上了出租车即呼呼大睡,司机无奈只好将他送往警局。工作人员来接他回家,陶喆狂亲对方,还对跟拍的狗仔说:“Youare my brother!”陶喆于2007年12月29日凌晨在台北市松寿路22号“NEO 19”五楼与25岁的女子黄家怡搭乘同部电梯,因陶喆多喝两杯,情绪失控,因细故出手殴打黄女。黄女被打后跑去医院验伤,随后向警方控告陶喆涉嫌伤害,案件移送地检署后,检察官还未开庭调查黄女即寄撤回告诉状,不打算追究陶喆的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董卿首次出镜照曝光 18年18变
  2. 2. 谢霆锋承认在张柏芝家过夜 两人一街之隔做邻居
  3. 3. 情人节长沙影院活动大集锦(图)
  4. 4. 马可分享情人节必杀技 吴昕教你如何俘获宅女心
  5. 5. 明星们不为人知的情人节经历(图)
  6. 6. 喝酒贪杯闹事自毁前途的明星(图)
  7. 7. 春晚主持人李思思被曝整容 网友:一笑而过就好
  8. 8. 惠特妮死时疑有孕 曾吸毒自虐伤钱财散尽
  9. 9. 明星老板年会斗富 姚晨“捐”10万黄晓明送奔驰
  10. 10. 旭日阳刚被指开豪车闯红灯 住高档公寓(图)

图说夜长沙

  • 乐小意小太阳
  • miss__冰
  • 瑶瑶瑶_瑶不动
  • 积极向上乐观女青年
  • ___Z-Wing
  • 有夢想的吃貨Lyt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