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奇翼果乐队登湖南卫视春晚 爆红网络揭秘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1-19 12:00:01
奇翼果乐队登湖南卫视春晚 爆红网络揭秘

奇翼果手机乐队

随着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登台,众多节目也在网络上引起大范围的讨论。其中,用手机吹奏神曲《爱情买卖》的奇翼果手机乐队更是在微博彻底火了!数十万的转发,让她们成为一时间最热的话题。当奇翼果出现的湖南卫视春晚舞台上的时候,已有人预感,又一支乐队要火了,与以往不同的是,《爱情买卖》是唱出来的,《忐忑》是哼出来的,这一次,是奇翼果“吹”出来的,而且是用手机吹出来的。

芒果的创新意识是关键

2011年跨年演唱会上,龚琳娜以一首《忐忑》震惊了全国,紧接其后的的湖南卫视的春节晚会上更被老年合唱团重新演绎,《忐忑》从牙牙学语的小孩火到了垂垂老者。这就是湖南卫视的创新精神,在一个高度上面还会有一个你意向不到的创新。

而在今年的湖南卫视春节晚会上,也有这么一个节目,由四个未来感十足的窈窕女生组成的奇翼果手机乐队每人手持多部手机,在短短三分钟时间里将中西名曲《爱情买卖》、《甩葱歌》、《康康舞曲》创新用手机吹奏和演奏,配合上芬兰合唱团纯人声伴奏和吴碧霞的花腔, 共同完成了2012年湖南卫视创新打造的中西合并“神曲联唱”。

揭秘爆红网络的“吹手机乐队”:奇翼果

这支乐队号称是中国第一支手机乐队,叫奇翼果。来自广东的四位酷爱音乐的女生跟所有有音乐梦想的人一样,她们也曾玩过传统乐器的BAND,也曾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因为挫折而想过放弃。但是在去年的2月14日情人节,她们因机缘巧合而以奇翼果手机乐队的名号成立,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就迅速抢占了国内手机音乐的领先地位。放眼如今国内效仿打造的其他手机乐队都无法与她们相提并论。

成微博上最火的节目

芒果春晚数个经典场面引发微博热议。不过要说微博最火的节目,那应该还得数由奇翼果手机乐队、芬兰纯人声合唱团以及花腔女高音吴碧霞共同演绎的神曲联唱《爱情买卖》、《甩葱歌》、《康康舞曲》这个节目。

数个经典名曲颠覆性的重新演绎,加上吹手机这一富有争议性的演奏形式,让这个节目在一夜之间就引发了数十万人参与讨论。有些网友认为手机演奏这一形式很新颖,很有意思;有些网友则质疑说手机再如何好也比不上传统乐器,更有人质疑她们是假弹,实际上手机乐器根本达不到现场那种效果。不过无论如何,奇翼果手机乐队在微博上算是彻底火了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林俊杰98年歌唱比赛造型曝光 网友称其像小沈阳
  2. 2. 小S调侃台湾美食吃出屎味遭炮轰(图)
  3. 3. 品冠结束五年爱情长跑正式注册结婚(图)
  4. 4. 罗大佑拒绝春晚谢幕现场发飙走人
  5. 5. 台爆刘嘉玲不满张柏芝 嫉妒其离婚片酬暴涨
  6. 6. 靠丑闻搏出位人神共愤的十大女星(图)
  7. 7. 罗志祥成明星老板红包王 豪掷百万奖金超越周董
  8. 8. 张雨绮王全安疑似小饭馆闹别扭 相继离开脸色差
  9. 9. 新《西游记》雷着雷着就会被接受
  10. 10. 2012限娱令下湖南卫视打文化牌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