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王学圻状告媒体报道与范冰冰同居新闻胜诉

来源:新快报 2012-01-19 09:21:50
2010年12月2日,成都某报在当日出版的第24版中,刊登题为《范冰冰王学圻已同居两年?》的文章 2010年12月2日,成都某报在当日出版的第24版中,刊登题为《范冰冰王学圻已同居两年?》的文章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刘嫣报道 演员王学圻和范冰冰同居的新闻,在2010年底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王学圻一怒之下,将最先报道该新闻的成都某报告上法庭,指其捏造虚假新闻。日前, 此案历时一年多终于尘埃落定:1月16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终审裁定王学圻胜诉,被告报纸必须在判决生效后七日内,于娱乐版显著位置向王学圻本人刊登 道歉声明,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人民币六万元。2010年12月2日,成都某报在当日出版的第24版中,刊登题为《范冰冰王学圻已同居两年?》的文章(微博)。报道使王学圻置身于舆论漩涡,且导致社会公众对他的评价降低。尽管该报称文章系网络转载,且以质疑语气叙述,但法院认为相关报道并没有标注转载来源,而且未经审查核实,应该不予发表。

  对此,正在宁波拍摄陈凯歌(微博)新片《搜索》的王学圻得知这一判决结果后表示:“我从来没想到会遭遇到这样的事情,有些认识我的人都产生了误会,当时我感到很失望。我这辈子除了演戏没干过 别的,不懂什么是‘炒作’,什么是‘绯闻’,起诉这个媒体不是为了赔款,只是想要一个公道,希望这些媒体朋友们了解,自己的笔杆子下影响的是我们的生活, 甚至我们的人生,也希望他们今后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善待别人。”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林俊杰98年歌唱比赛造型曝光 网友称其像小沈阳
  2. 2. 小S调侃台湾美食吃出屎味遭炮轰(图)
  3. 3. 品冠结束五年爱情长跑正式注册结婚(图)
  4. 4. 罗大佑拒绝春晚谢幕现场发飙走人
  5. 5. 台爆刘嘉玲不满张柏芝 嫉妒其离婚片酬暴涨
  6. 6. 靠丑闻搏出位人神共愤的十大女星(图)
  7. 7. 罗志祥成明星老板红包王 豪掷百万奖金超越周董
  8. 8. 张雨绮王全安疑似小饭馆闹别扭 相继离开脸色差
  9. 9. 新《西游记》雷着雷着就会被接受
  10. 10. 2012限娱令下湖南卫视打文化牌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