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SMAP代言选秀节目《校花连城诀》周慧敏将任评委

来源: 2012-01-10 01:00:00
发布会主持人赵靓、马可、YOYO、李好发布会主持人赵靓、马可、YOYO、李好
发布会现场图发布会现场图

    1月9日下午,由九合组织倾力打造、湖南经视承办的新鲜大型选秀类节目《校花连城诀》,在长沙举行了发布会,知名主持人马可、李好、赵靓、YOYO主持了启动仪式。据悉,此次《校花连城诀》除了由亚洲天团SMAP全程代言、演唱主题曲外,还将邀请周慧敏、刘晓庆等知名女性担当评委。

    “九合组织”是全国省级强势特色地面频道合作组织,其收视范围覆盖了鲁冀豫皖、湘鄂赣、江浙、津滇等11省市,收视人口直逼7亿,此番它们将以《校花连城诀》为盟,整合中国地面电视资源。据悉,此次湖南经视将与山东齐鲁、江苏综艺、浙江教科、河北农民、天津文艺、江西公共、云南都市、黑龙江都市、湖北综合、安徽综艺11家地面频道强力联手联动播出《校花连城诀》,这样的合作形式在中国电视史尚属首创。

    亚洲天团SMAP全程代言

    除了地面频道得天独厚的亲民性,《校花连城诀》还得到了国际顶级经纪团队——日本杰尼斯事务所的鼎力支持,其旗下享有“亚洲天团”之称的SMAP将全程代言,创作和演唱主题歌,并与校花全国30强选手齐聚人杰地灵的女儿国——泸沽湖拍摄MV,高晓松还有望出任MV导演。总决赛阶段,SMAP还将登上直播舞台,力挺校花站台支持。

    SMAP的经纪方表示,杰尼斯事务所是以打造男艺人和男性偶像团体为主的经纪公司,对于首次与“校花”这一纯女性成员的项目进行合作,并第一次在中国的电视节目中亮相,他们也是十分期待,鉴于目前日本经纪公司已越来越看重中国市场,他们希望与《校花连城诀》有更多深层次合作,优秀“校花们”将获得赴日培训进修的机会,甚至在日方制作的电视剧中进行角色演出。

    此外,《校花连城诀》还制定了今夏的“出海”计划,“校花”10强将远赴英国为伦敦奥运加油,充当传递中国文化的使者,对于是否将联手英国BBC、ITV等媒体合作打造“校花连城诀”,发挥资源整合优势,湖南经视表示目前尚在多方协调努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张柏芝抱何炅秀肌肉 自爆最爱大包装尿片(图)
  2. 2. SMAP代言选秀节目《校花连城诀》周慧敏将任评委
  3. 3. 刘恺威公开恋情 冯绍峰粉丝跪求杨幂分手
  4. 4. 柳岩被央视拒播广告曝光 网友:果然重口味(图)
  5. 5. 萧亚轩被小甜甜鼻孔吹气球吓到(图)
  6. 6. 李湘王岳伦亲密照大曝光 揭秘“湘伦恋”始末
  7. 7. 朱丽倩被曝怀上三胞胎女孩 刘德华担心是自闭儿
  8. 8. 陈坤出新书首谈儿子 坦言:他来得太突然
  9. 9. 成龙半裸台湾拍戏 林凤娇首次陪吃坐镇(图)
  10. 10. 吴奇隆狂换裤子自嘲脱星 摆地摊卖袜子遇星探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