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李湘王岳伦亲密照大曝光 揭秘“湘伦恋”始末

来源:华声在线 2012-01-07 11:36:19

  2005年 两人相识成好友

  王岳伦透露两人结识于2005年年底,李湘找他拍摄了《不用说爱你》和《0123456》两首歌的MV,当时大家只是工作伙伴关系。直到 2006年5月,李湘再次邀请王岳伦拍广告,两人才有进一步了解。同年李湘担任《超级女声》的主持人,巧的是那年“超女”的20多首MV都是王岳伦拍摄。

  “大家聊得很开心,拍完广告还一起吃饭,慢慢成为了朋友”。而今年1月这对有情人决定登记结婚。“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所以要在农历牛年之前把婚结了。没有摆酒,就是双方家长吃了个饭,不过之后还是会补办婚礼,或许会等小孩满月或百日的时候一起办了。”王岳伦解释说。

  李湘小女孩般的真诚打动王岳伦

  早在2月中旬,就有网友爆出李湘与王岳伦登记结婚,一个月后,李湘又被爆出到医院待产,有媒体还拍到了王岳伦前往探望的视频。期间王岳伦对怀孕一事不置可否,相反却多次提及李湘将担任新作《熊猫大侠》投资人和出品人的消息,这让很多人质疑“怀孕”是在为新片炒作。

  王岳伦前天强调不想公开是出于保护这段感情。而前不久到医院看望李湘,也不知道记者闻风而来:“突然看到记者,我一下子不知道怎么说,所以才有 人说我支支吾吾。”为何现在又公开消息?王岳伦表示原本想等合适的时候再公开,“但太多人质疑我们在炒作。原本很幸福的事,为什么反而要被指责?我想与其 让大家风言风语,不如早点出来说。”说到这,王岳伦语带甜蜜,“现在我们的感情很好很稳定,我真的很激动,马上就要当爸爸了!”

  采访中,王岳伦不讳言李湘帮了自己很多,尤其是《十全九美》更是让他一举成名。更坦言曾介意过妻子的名气比自己大,但现在调适得很好。而小孩出生后,他希望李湘能减少工作量。最后被问及最欣赏李湘哪一点时,王岳伦说被对方小女孩般的真诚所打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李湘回应与谢娜抢台词争一姐:我们关系很好(图)
  2. 2. 宁财神给周迅写情书引发热议:再不表白就晚了
  3. 3. 杨钰莹将来长录制芒果春晚 经纪人否认复出受阻
  4. 4. 张柏芝含泪献唱谢歌迷 男粉丝大喊愿帮其养小孩
  5. 5. 王菲确认上央视春晚 与陈奕迅合唱《因为爱情》
  6. 6. 赵忠祥被指利用节目卖古董 受访回应“炫富说”
  7. 7. 刘德华证实朱丽倩已怀胎四月 留港拍戏陪妻待产
  8. 8. 王力宏舒淇被曝蜜游度圣诞 隐瞒王母继续地下恋
  9. 9. 拍床戏累得连滚带爬的10大明星(图)
  10. 10. 张柏芝为复合摆桃花阵 儿子成软化谢霆锋关键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