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成龙半裸台湾拍戏 林凤娇首次陪吃坐镇(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1-09 09:51:33
成龙拍完落水戏裹着浴巾,林凤娇在旁陪同成龙拍完落水戏裹着浴巾,林凤娇在旁陪同
林凤娇和剧组一起吃外卖林凤娇和剧组一起吃外卖

  57岁影坛大哥成龙曾来台湾拍《重案组》获金马影帝,日前其20年后新片《十二生肖》再度来台取景,这是他的101部电影,号称是最后1部动作片。担任“成龙影业”董事兼秘书的“龙嫂”林凤娇,也难得露面爱相随。昨成龙拍落水戏,用浴巾围着胸肌御寒,林凤娇则戴墨镜在旁视察片场,陪老公共进午餐。

  昨早6时许,10多台剧组车辆前往拍摄地点河东乡金樽渔港,身兼导演与男主角的成龙,则是到早上7点多才下楼用早餐,明明是在室内,他仍戴着墨镜遮星光。拍片现场是在一片悬崖边的丛林,工作人员在离片场300公尺处架起封锁线,不让生人靠近。稍晚,男主角之一的韩星权相佑和两位长发美女穿着冲浪装现身。

  “龙嫂”林凤娇则直到11点多才出现,她与同行的中年女性在片场有说有笑;28年前她嫁给成龙后淡出演艺圈相夫教子,坚强面对吴绮莉私生女风波,接手“成龙影业”出任JC Group公司董事兼秘书。

  传成龙身家超过90亿元台币,家中财务也由林凤娇一手打点,多年来她甘愿当大哥身后的女人很少曝光,去年曾被拍到低调返台会亲友,帮儿子房祖名挑剧本,足见“龙嫂”地位稳固。

  中午用餐时间,剧组陆续往草地上的帐棚移动准备放饭,成龙最晚现身,刚拍完落水戏的他赤裸着上身只围着1条浴巾,不时用手拉位于胸前的浴巾,他和林凤娇相对而坐,夫妻俩就在美丽的海岸线旁吹着海风共进浪漫午餐。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张柏芝抱何炅秀肌肉 自爆最爱大包装尿片(图)
  2. 2. SMAP代言选秀节目《校花连城诀》周慧敏将任评委
  3. 3. 刘恺威公开恋情 冯绍峰粉丝跪求杨幂分手
  4. 4. 柳岩被央视拒播广告曝光 网友:果然重口味(图)
  5. 5. 萧亚轩被小甜甜鼻孔吹气球吓到(图)
  6. 6. 李湘王岳伦亲密照大曝光 揭秘“湘伦恋”始末
  7. 7. 朱丽倩被曝怀上三胞胎女孩 刘德华担心是自闭儿
  8. 8. 陈坤出新书首谈儿子 坦言:他来得太突然
  9. 9. 成龙半裸台湾拍戏 林凤娇首次陪吃坐镇(图)
  10. 10. 吴奇隆狂换裤子自嘲脱星 摆地摊卖袜子遇星探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