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1月6日林志炫长沙首度开唱 湘妹子陈思思送祝福

来源:新浪湖南娱乐 2012-01-05 09:11:12
林志炫林志炫

 

  2012年的第一个周末,你会怎样度过它?聚会party或者宅在家里?金鹰955氧气音乐会跨年盛宴第三场——台湾最美男声林志炫《one take》专场,接棒胡德夫、万芳,持续带来这个冬天最具品质的情歌,温暖您2012年的第一个周末。

    林志炫与蔡琴、齐豫并称为台湾最漂亮的三把嗓子。他的声音属于细腻而高亢的类型,非常有辨识度。他将自己独有的以真假难辨的真假音顺畅转音唱法称之为“鸡尾酒唱法”。而谈起林志炫,他的圈内好友、中国新民歌领域的领军人物陈思思也是对他赞不绝口:“我和林志炫已经合作过很多次了,第一次见面就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他的高音特别清亮,音色特别好,所以我们的合作完全不需要磨合。我听过很多次他的现场演唱,每一次都会被他唱歌时专注的感情和动听的声音感动到,舞台上的他,哪怕只是安静的站在那里,都是那么耀眼”。对于好友在自己的家乡开音乐会,陈思思当然也要推荐家乡人民好好去现场感受:“他的现场非常棒,爆发力特别强。一定会征服我们所有的湖南老乡,也一定会征服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对于本次在长沙的专场音乐会,林志炫自己也表示他将来带自己的全新音乐理念——“ONE TAKE”,即在录音室或现场演唱专辑歌曲时,不经过任何剪辑重复,一次录音,一次通过。“没有到过现场,不算听过我的歌”,面对采访,“LIVE天王”林志炫对自己的嗓音和音乐实力表示出极大的自信。目前氧气音乐会林志炫专场的歌单已经全新出炉,《蒙娜丽莎的微笑》、《离人》、《单身情歌》等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悉数在列,相信一定能给长沙歌迷带来难忘的经历。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李湘回应与谢娜抢台词争一姐:我们关系很好(图)
  2. 2. 宁财神给周迅写情书引发热议:再不表白就晚了
  3. 3. 杨钰莹将来长录制芒果春晚 经纪人否认复出受阻
  4. 4. 张柏芝含泪献唱谢歌迷 男粉丝大喊愿帮其养小孩
  5. 5. 王菲确认上央视春晚 与陈奕迅合唱《因为爱情》
  6. 6. 赵忠祥被指利用节目卖古董 受访回应“炫富说”
  7. 7. 刘德华证实朱丽倩已怀胎四月 留港拍戏陪妻待产
  8. 8. 王力宏舒淇被曝蜜游度圣诞 隐瞒王母继续地下恋
  9. 9. 拍床戏累得连滚带爬的10大明星(图)
  10. 10. 张柏芝为复合摆桃花阵 儿子成软化谢霆锋关键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