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大青鸟总部年会上的杨晓帅校长。2016年北大青鸟总部年会上的杨晓帅校长。

  在北大青鸟APTECH2016年合作伙伴年会中,北大青鸟科泰教育总裁CEO杨晓帅数次走上颁奖典礼的舞台,双手接过北大青鸟总裁薛丽颁发的奖杯,其中卓越教育风云人物奖,以及职业教育研究促进中心理事聘书的颁发,作为本次年度最高荣誉,瞬间点燃了整个会场,也见证了科泰教育杨晓帅用匠心做教育的耕耘历程。

  2012年,他登上北大经济论坛演讲分享教育理念;

  2013年,他提出“让读书成为一种享受”;

  2014年,他作为全国唯一代表参加北大职业教育年会并做分享报告《如何打造教学质量与口碑》;

  2015年,他力推教学为本、师爱为魂;

  2016年,他不忘初心,打造全国最大北大青鸟校园,只为实现教育梦想;

  ……

  在这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之际,科泰教育也迎来十四周年庆典,而深耕教育十四年的北大青鸟科泰教育总裁CEO杨晓帅,在一次又一次的荣誉之后,仍然坚定地在教育之路上,因为今年的两项个人荣誉,不只是荣誉,更是责任。

杨晓帅校长(右三)领取2016年度优秀教学质量奖奖杯。杨晓帅校长(右三)领取2016年度优秀教学质量奖奖杯。

  在近几年的年会上,科泰教育是全国唯一2013141516年连续四年连续获得优秀教学质量及优秀就业奖的校区,这是一份最高的教育成果。而此次科泰教育杨晓帅个人荣誉,卓越教育风云人物奖,是北大青鸟总部对个人贡献的高度认可,同时获任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研究促进中心理事,这一殊荣也弥足珍贵。

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研究促进中心理事聘书。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研究促进中心理事聘书。

  职业教育促进研究中心,是由国家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与北大青鸟集团共同创立,集职业教育理论和方法研究、传统及在线课程研发、学习平台支持为一体的国内规模最大的职业教育研究机构。作为北大青鸟体系最早的中心校长,杨晓帅的治校办学理念,从来都是坚持教学为本、师爱为魂,诠释教学的最高境界是“氛围”、师爱最高的境界是“引导”。相信杨校的加入,职业教育促进研究中心与科泰教育都会越办越好、共创辉煌。

杨晓帅校长(左四)领取2016年度卓越教育风云人物奖杯。杨晓帅校长(左四)领取2016年度卓越教育风云人物奖杯。

  至此,杨晓帅校长肩上的重任,不再只是来自科泰数千名在校学子的对未来生活的期许,还肩负着全国数十万青鸟学子的未来。这也是我们科泰人的挑战!

杨晓帅校长(左二)接过北大青鸟CEO薛丽女士颁发的职业教育促进研究中心理事聘书。杨晓帅校长(左二)接过北大青鸟CEO薛丽女士颁发的职业教育促进研究中心理事聘书。

  一念执着 一生坚守,工匠情怀,赤子之心,一辈子做好一件事,或许,对做教育的人来说,这也是一种幸福吧。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教育工作者始终被比喻成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他人。那就让我们科泰教育这团火,烧得更旺,照亮更多前行中的孩子!

  科泰学子们,你相信的美好,都会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