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记录下事发过程监控记录下事发过程

 

宾馆前台被砸得一片狼藉宾馆前台被砸得一片狼藉

 红网常德站1月11日讯(通讯员 熊飞 田颖平)“当时喝醉了,没想那么多,现在想起来真是太冲动了!”1月10日,在常德市桃源县拘留所,羁押中的黄某(男,25岁,石门县人)后悔地说。

  1月4日,本来打算与朋友去桃花源游玩的黄某,因天气原因没去成。就与朋友喝了点酒,并在桃源县漆河镇某宾馆开了间房。来到房间后,发现身上没烟了,就打电话让前台送两包烟过来。前台服务员陈某查看黄某账户发现余额不足就没给黄某送。

  黄某躺在房间的床上,酒劲未过就开始乱想:是不是这服务员觉得我没钱付钱,看不起我,不给我送。于是黄某就下楼质问陈某为何不给他送烟上去,陈某回复说账户没钱。黄某越想越气,便开始殴打陈某并砸坏前台物品。围观群众看到后,便打电话到漆河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漆河派出所副所长陈巍带领民警赶往事发现场,到达该宾馆后立即控制住了嫌疑人黄某。酒醒后的黄某对自己殴打陈某并砸坏酒店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黄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