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浪湖南教育盛典暨创新教育高峰论坛领袖人物候选人

  杨晓帅

北大青鸟科泰教育总裁杨晓帅北大青鸟科泰教育总裁杨晓帅

  2012年,他登上北大经济论坛演讲分享教育理念;

  2013年,他提出“让读书成为一种享受”;

  2014年,他作为全国唯一代表参加北大职业教育年会并做分享报告《如何打造教学质量与口碑》;

  2015年,他力推教学为本、师爱为魂;

  2016年,他不忘初心,打造全国最大北大青鸟校园,只为实现教育梦想;

  ……

作为北大青鸟科泰教育总裁杨晓帅专注北大青鸟IT教育14年,被誉为湖南职业教育第一人!

2016年,在北大青鸟全国年会上,杨晓帅成为湖南地区唯一同时荣获卓越教育风云人物奖,并获聘职业教育研究促进中心理事的中心校长。至此,杨晓帅不仅担负起科泰教育数千学子的责任,同时担负起万千北大青鸟学员共同的责任。

在此之前,杨晓帅是唯一在北京大学总部分享北大青鸟教育成功经验的中心校长。他还曾应邀与北京大学张维迎博士共同登上北大经济论坛演讲,成为湖南职教品牌登上北大经济论坛第一人。

杨晓帅最早在湖南地区引进北大青鸟先进教材,实施IT职业教育。与此同时,杨晓帅还是北大职业教育特级顾问、特级演讲师、北大青鸟IT教育职业规划专家、高考生教育心理咨询专家、大学生就业指导专家、科泰教育集团总裁兼郴州、长沙校区校长,拥有十二年IT教育管理经验,每年为数万高考生与大学生进行选专业、选学校的职业规划讲座,帮助很多学子成为了一名受人尊重的专业人才。

学院简介

北大青鸟长沙科泰IT梦想学院依托了北京大学百年的教学资源,和世界IT王国印度APTECH公司在全球50多个国家20多年的成功IT教育经验,致力于为中国培养紧缺的实用技能型IT人才。学校秉承“让读书成为一种享受”的办学理念与宗旨,专业从事ACCP软件工程师教育。

科泰教育是中国最早办北大青鸟的5所校区之一,早在2003年即纳入北大青鸟体系,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方法、管理模式和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目前是湖南地区最大规模的IT职业教育机构之一,培养了近万名学员成功高薪就业。被评为“湖南最值得信赖的IT职业教育机构”、“全国青鸟体系教学质量A 校区”、“全国青鸟体系口碑校区”。

2013年底,青鸟在北大召开了全国优秀校长会议,科泰教育杨晓帅校作为湖南地区唯一校长代表,提出了“让读书成为一种享受”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的变革方案。这顺应时代的全新思维模式和办学理念得到了青鸟总部高层的高度重视,经研究和调研,总部决定与长沙科泰校区在湖南共同打造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体系内五星级校区,旨在让学生更好的学习技术之外,更能感受到读书也是一种享受。2014年,北大青鸟五星校区——长沙科泰IT梦想学院应运而生。依托北大青鸟总部的核心资源支持及科泰教育在湖南多年办学经验,2016年科泰IT梦想学院校区升级,成为全国面积最大且最成功的北大青鸟旗舰校区。

信誉与品牌保障:

北大青鸟直属北京大学,科泰教育是中国最早办北大青鸟的5所校区之一。

连续获得2013年、2014年、2015年、2016年北大青鸟全国最佳教学质量奖与最佳就业奖,是全国五所所,湖南唯一获得此荣誉的办学中心。

同时,科泰教育连续5年毕业学员就业薪资在同行业中最高,成为湖南唯一开设双校区的教育品牌(长沙与郴州)。

北大青鸟成立15周年,全国唯一代表参加北大职业教育年会分享《如何打造教学质量与口碑》的校区。

2016年,科泰教育一举获得北大青鸟七大年度大奖,不仅成为湖南地区的教育领军学校,同时对国内IT教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五星环境:

北大青鸟长沙科泰,北大青鸟全国最大旗舰校区,校址位于芙蓉北路,距离原校址不远,临近湘江,与湘江风光带、母亲河浏阳河、三馆一厅(图书馆、博物馆、规划馆、音乐厅)隔桥相望。
  智者乐水,学校正坐落在江景袭人的捞刀河畔,近邻开福区政府、汽车北站。交通便利,学校门口公交地铁直达,成为长沙唯一一所地铁直达的梦想基地。

校园面积两万多平米,也是湖南最大的软件工程师孵化基地。配备学员俱乐部,其中入驻了长沙最大的卡丁车场,以及羽毛球馆、休闲吧、网咖、KTV、足球公园、沿江大道等周边配套设施,形成以科泰为中心辐射扩张的青春创意社区。

与此同时,长沙著名驾校入驻校园,在驾车成为职场精英必备技能的当下,科泰的同学又多了一些提升职场综合能力的机会。
  校园内功能强大,集学习、实训、读书休闲、文艺活动、体育运动等于一体,有大型实训教室、自习教学教室、大型篮球场、瑜伽房、形体训练舞蹈房、乒乓球室、台球室、图书馆……等等都为科泰学子丰富的学习和课余生活提供了保障。
  学员餐厅、生活超市、学员公寓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让校园功能更加丰富完整,为学员提供了全方位的成长环境。

北大青鸟总部在长沙科泰成立全国首家虚拟公司——长沙科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公司员工由学员构成,对外承接开发项目,完全按真实软件公司运营,管理模式与国际接轨,在校园内设立实体化公司,通过高智能模式培养精英文化,提前锻炼学生成为一个专业化、国际化、创新型综合素质人才。

学院教育理念:教育改变生活  科泰成就梦想

  学院设计风格:以“梦想”为主题,以时尚、个性为设计思想,私人定制您的IT梦想

  学院目标:让读书成为一种享受!打造国内首家五星校区

  我们的愿景:

   做湖南最专业的IT职业教育机构、IT职业教育第一品牌 
   做湖南最专业的IT职业教育产品提供商 
   培养职场精英 
   成就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