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浪湖南教育盛典暨创新教育高峰论坛领军品牌候选单位

一鸣教育

一鸣教育创办于2009年,是一所经怀化市鹤城区教育局批准的民营教育机构。一鸣在怀化首创“1对1个性化教育”、“高三艺术生文化课百日冲刺承诺课程”、“全日制初三冲刺承诺课程”,树立了怀化课外辅导行业发展的新风标,迅速成为怀化教学理念最先进,教学管理最精细,教学质量最过硬的专业培训机构。

目前,一鸣教育已经分布于怀化、永州、邵阳三大地区,其中怀化拥有五个分校区:三中校区、舞水路校区、顺天路校区、城北校区、鸣德全日制学校,一念潜能绘画教育。学校提供的培训项目包括:小学、初中、高中全科1对1个性化辅导、3至6人方法班、精品小班、小升初四大名校对接班、初二生、地会考冲刺承诺班、初三会考冲刺承诺班、高三艺术生文化课100天冲刺承诺班、晚自习作业辅导以及幼儿潜能开发绘画教学等课程项目。分年级分层次教学,品牌统一、服务统一、管理制度统一、师资配备统一,以确保高水平的授课质量和服务质量。

近年来,各校区的办学能力、教学质量、服务水平得到社会各界的极大认可,怀化校区8年来总培训人次超过90000人。在未来发展中,集团将以“让高品质的教学服务惠及每位积极进取的孩子”为历史使命,秉承“给孩子最好的未来”的核心价值观,以培优提分为目标,诚信办学,不断努力,力争发展成为“武陵山片区卓越教育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