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由新浪湖南教育频道主办的“教育慈善之夜暨新浪湖南教育盛典”于2020年1月7日在长沙举行,本届盛典是新浪湖南联合长沙市润物慈善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盛大活动。活动聚力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导、优秀教育机构掌门人和知名媒体,共同总结2019年湖南教育改革的重大成果,细数教育变革趋势,表彰具有代表意义的先进机构和个人。同时感恩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对教育慈善事业的无私奉献,弘扬扶危济困、崇德向善的慈善精神,呈现出一场湖南教育领域的年度盛会。

  新浪湖南教育频道特别独家对话特邀嘉宾人人火直播商学院刘伟,与他一起探讨教育领域的重大改革与发展。

  主持人:您当初是为什么会选择从实体行业转型到直播行业呢?

  刘伟:我是受到了身边朋友的影响,看到了直播行业给他们带来的效益,才选择转行,我们公司旗下的“有位先生”,在短短两三个月时间也给公司创造了很大的价值。那么在5G时代到来之际,我们也希望通过直播来帮助更多的实体店进行宣传。

  主持人:那在2020年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您又有什么话想要对新浪网友说呢?

  刘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走进我们人人火商学院,能够更多的去了解我们的业务,在这里业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鼠年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