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大赛开幕式现场图为大赛开幕式现场

 

图为大赛现场图为大赛现场

 新浪湖南讯 6月10日,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电子商务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工行湖南省分行冠名赞助,湖南大学、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共同承办的2017年“工行杯”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决赛在千年学府湖南大学举办,共有来自28所高校的67支团队参与决赛PK,项目精彩纷呈。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肖彬,湖南大学副校长陈收,湖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唐利斌,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李波,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陈花等出席大赛开幕式。

  经过激烈角逐,湖南大学的“智慧水”等10个团队获得一等奖,吉首大学的“好巴郎”等14个团队获得二等奖,长沙师范学院的“易行天下”团队等18个团队获得三等奖,湖南师范大学等5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来自企业与高校的专家评委们纷纷给出了犀利而专业中肯的点评,为这帮年轻创客们提供了前行的动力和更科学、更符合市场的方向策略。在互联网之路上,90后正在不断崛起,为电子商务行业注入新血液,增添新动力。

  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以“创新、创意及创业与实战”为主题,旨在营造电子商务行业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大学生实训实战氛围,迎应电子商务发展中实际商业需求,激发大学生创新和创业热情,推进湖南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湖南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