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城市

谭晶压轴献唱2012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式

来源:新浪湖南 2012-09-07 09:28:31
谭晶谭晶

  9月12日的“2012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暨第二届中国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晚会上,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将当场献唱。作为整场晚会的压轴明星,谭晶将在开幕式结尾演唱个人经典曲目。

  谭晶是国家一级演员,我国第一个通俗唱法硕士学位获得者。谭晶曾连续十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其声线精致细腻、声质扎实迫近,因民族、美声、通俗跨界唱法和混声唱法的别具一格而广受欢迎。在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过个人独唱音乐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介绍中国音乐的谭晶还热心公益事业,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积极参政议政,在汶川地震、特大雪灾、禁毒宣传等公益事业中都能第一时间看到她的身影。

  2010年与成龙合唱《接你回家》,2012年独唱《天空》……多次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上,谭晶参与演出并与湖湘大地结下渊源。据本次湖南旅游节开幕式的策划机构新活动传媒相关负责人透露,谭晶将在晚会结尾压轴献唱个人经典曲目,将湖南的美唱世界,向世人展示湖湘风采。

  据了解,除谭晶外,齐秦、徐千雅、刘一祯、黑鸭子组合等众多著名歌手都将倾情加盟,在美丽的郴州东江湖畔为大家上演一场震撼人心的文化盛典。此外,晚会上还将有原创歌曲、交响音诗画、大型情景演绎等赏心悦目、高潮迭起的精彩表演。

  (通讯员 张晨)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