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城市

齐秦将出席2012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晚会

来源:新浪湖南 2012-09-07 09:25:26
齐秦:资料图齐秦:资料图

  9月12日,2012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将在郴州资兴东江湖举行,届时,一场充分展示湖湘文化元素,突出郴州当地特色文化的开幕式晚会将上演。晚会形象宣传片《云水深处是潇湘》、交响音诗画《为有源头活水来》、戏曲联唱《水墨潇湘,天籁和歌》等等,将构架起一幅幅波澜壮阔的湖湘人文画卷。

  晚会的一大特色是明星云集,齐秦、刘一祯、徐千雅、黑鸭子组合等一大批明星将出席本次晚会。其中,流行音乐巨星齐秦将演唱晚会原创歌曲《雾恋东江水》,展示资兴当地美景雾漫小东江,充分体现当地旅游文化,推荐特色旅游。

  齐秦作为国内一线明星,其受欢迎程度从其匆忙的行程中就可以体现出来:23日刚参加完湖北的一个七夕晚会的商演,26日又出现在齐秦2012“爱情宣言”巡回演唱会福州站的舞台上,22首怀旧金曲深情演绎,上演了一场温馨又不失狂放热烈的演唱会。他那粗放而又不失细腻的曲风,在国内外有众多忠实的拥趸。

  齐秦与郴州这个地方也颇有缘分,据说2011年9月,新活动传媒就曾邀请他参加在郴州举行的第七届湘台会开幕式晚会演出,只是因为当时齐秦不慎烧伤,才遗憾地未能成行;本次东江湖之行,正好弥补当时的遗憾。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