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城市

2012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五个一”线上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新浪湖南 2012-08-13 16:38:46

  ——最诗意的东江湖寻找最诗意的表达

  》》》点击进入相关专题:  相约五大洲 寻美东江湖

  “湘约五大洲·寻美东江湖”2012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暨第二届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即将于9月12日在郴州资兴东江湖畔盛大开幕。近日,由主办方发起的一场“最诗意的东江湖寻找最诗意的表达”线上征集活动正式启动,邀请有激情、有才华的你,用一支歌、一首诗、一幅图、一条微博、一句宣传口号来展示东江湖的诗意浪漫。

  湖南有着丰富的水文资源,水是生命之源,承载湖湘文化的灵魂,也塑造了湖南人独有的风骨和精神。曾经一曲《浏阳河》将浏水的风采传遍四海,一首《沁园春·长沙》让湘江被世人传诵……如今,你将为这有着“人间天上一湖水”美誉的东江湖创作出什么样的惊人之作呢?

  不要浪费你的创意,不要怀疑你的能力,东江湖是一个灵感的孵化地,她 “万顷碧波照大千”,为湖边的奇丽山川增添着无限秀色,使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她的独特美丽,只待你赋予她最诗意的表达。无论你会写歌、会作诗,还是善于用镜头捕捉图像,亦或是擅长在文字中玩转出别样精彩,就请你尽情来抒发吧!

  征集时间:8月12日-9月9日

  征集内容

  一支歌:以“一首歌唱响一湖水”为目标,为东江湖创作一支诗意浪漫的歌曲。

  一首诗:以“浪漫一湖水”为主题,为东江湖创作一首浪漫幸福的诗歌。

  一幅图:为东江湖创作一幅美丽个性的图片。

  一句口号:为东江湖设计一句最具传播力度的宣传口号。

  一条微博:为东江湖撰写一条最具诗意表达的微博。

  参与方式

  1、参加“一支歌、一首诗、一幅图、一句口号”征集的作品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2012hnlyj@sina.com

  2、参加“一句微博”征集的作品请登录新浪微博,关注@2012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并以#诗意东江湖#为关键词撰写微博。

  3、主办方将通过评委会为东江湖评选出一批最具诗意表达的作品,它们将形成诗意东江湖年度推广的形象宣传体系,向世界推介湖南;而获胜的你,将得到主办方送出的幸运大奖!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