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城市

资兴市召开2012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新闻发布会

来源:红网 2012-08-12 10:15:12

  6月5日,2012年中国湖南省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暨第二届中国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资兴市人大四楼会议室举行。资兴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市委新闻发言人曾建华,市政府办主任黄希惠,市节会办常务副主任王莉萍,市旅游局局长赖志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夏志强,市体育局局长金小波,市城市建设投资中心主任刘舰波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资兴有线电视台、资兴政府网、资兴新闻网、资兴统计信息网等媒体参加了发布会;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的还有来自机关、单位、乡镇(街道)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民主党派代表、市民代表,相关部门单位和唐洞街道、东江街道负责人。

  资兴市政府办主任黄希惠主持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市委新闻发言人曾建华介绍了2012年中国湖南省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暨第二届中国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有关情况,相关单位就节会有关问题回答了提问。

点击浏览下一页

  2012年中国湖南省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暨第二届中国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资兴市人大四楼会议室举行

点击浏览下一页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市委新闻发言人曾建华

点击浏览下一页

市政府办主任黄希惠

点击浏览下一页

资兴有线电视台

点击浏览下一页

资兴有线电视台

点击浏览下一页

资兴新闻网

点击浏览下一页

新闻发布会现场

  点击浏览下一页

新闻发布会现场

  》》》点击进入相关专题:  相约五大洲 寻美东江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