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中博会签约项目——长沙海信广场入驻天心

来源:星辰在线 2012-05-18 16:57:43

  5月18日上午11时,华远·华中心项目3、4号地块现场举行了盛大的奠基仪式。华远·华中心是由中国高端地产旗舰企业—华远地产,联袂国际六大顶级大师团队打造的世界级的城市滨水地标建筑群。项目位于湘江东岸,地处湘江中路与解放西路交汇处。周边历史文化资源丰富,毗邻长沙古城的发源地—坡子街、贾谊故居、太平街,还有杜甫江阁、岳麓山、天心阁……坐拥古城长沙最为精华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交通条件优越,占据了长沙一横(五一路)一纵(湘江大道)的核心地带与正在施工的地铁1号线人民路站、2号线湘江中路站,300米可实现“零换乘”。

  今天举行奠基仪式的3、4号地块规划为商住、酒店、写字楼用地;华远地产与海信广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将地块的底部商业将打造成10.7万平米的大型滨江高端购物中心——长沙海信广场,于湘江最精华的一公里处,共同打造长沙最大的奢侈品店。

  长沙海信广场项目的入驻,有利于打造南湖新城的商业龙头地位,全力推动北部老城区商贸旅游、休闲餐饮、高档住宅等产业在沿江布局扩张,实现产业发展与山、水、洲、城的有机融合,真正实现打造休闲宜居城区目标。

  长沙市副市长、天心区委书记陈献春表示,地处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最前沿的天心区,日前提出了建设长株潭中央商务休闲区(CED)的战略构想,并按照“宜居、宜业、宜游、宜政”的目标,正全力打造现代金融中心、长沙设计之都、休闲宜居城区和信息服务基地四大产业板块。长沙海信广场的入驻,是天心区大力引进优质项目,发展高端商务、金融产业、总部经济、工业设计、现代物流等新兴产业的重要标志,为丰富区域经济整体生态、打造强势龙头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带来绝佳的战略机遇。

  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曾超群出席奠基仪式并代表天心区委区政府向华远·华中心三、四期项目奠基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说,天心区将坚定不移地进行老城区改造,支持华远·华中心项目的建设,随着项目推进,华远·华中心必将成为天心区乃至长沙城区核心地带闪耀的商业明珠。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