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福利】大眼浪抱枕

【发福利】迷你可口可乐

发福利马浪

发福利唱会门票

@C-BLOCK

定制鸭舌帽
产品图片
要C-BLOCK定制鸭舌帽T-shirt,新浪抱枕转咯条微博 @1好友 #港出你的家乡话# 抽20份
我要福利
上一个
下一个

大奖

  • 交通1061:【#发福利or大冒险##湖南微博粉丝节#】交通1061二十岁生日趴,东家有事,双十一,掌柜的大促!2013北京青年戏剧节作品,走过广深杭二十场零差评,荣归家乡,甲午年11月29,长沙城只此一场。以下是说人话部分:转发此微博我们将抽取5位朋友送出免费门票,只此一天,抢票的赶紧呐!!http://t.cn/R7rL0tc
  • 老长沙龙虾馆:#发福利or大冒险##湖南微博粉丝节#为了感谢盆友们一直陪伴和支持@老长沙龙虾馆 ,我们特携手@新浪湖南 送福利啦!关注@老长沙龙虾馆 晒出单身宣言,11月11日——11月18日期间单桌消费立减10元,更有机会成为“老长沙2015超级大V”(2015年全年可享受3次5折优惠,每次最多可带4个小伙伴)!
  • 端木林莎莎:#发福利or大冒险#微博粉丝节来了,福利发不停哦只要转发本条微博@ 自己的好友,我会在里面抽取10位朋友送出10份纪兰熙新生焕肤驻颜面膜,以谢各位的关爱。大家一起美起来吧@KK魏巍@纪兰熙中国。要不要来一起玩~
  • 延参法师:#发福利or大冒险# @申晨 收到点名。人生本来就是一场冒险,更是一场三生缘分。那我就选发福利吧。让小徒弟准备了30个佛像玉石挂坠,送给大家结善缘,愿诸善人顺心和气。按规矩,转发微博即可哦。点名扮演玄奘法师的@聂远 先生,准备给朋友们发啥福利啊?
               

新浪湖南作为微博粉丝节十城联动中的重要一站,于11月11日启动微博粉丝节,明星大v为湖南粉丝微博送礼,本地美食、3c、快销商家推出诱惑大奖以及大量优惠活动。11月28日,C-BLOCK微博粉丝见面会 将在7up购物美学中心举行粉丝见面会,与粉丝狂欢互动。

湖南微博粉丝节 延参法师助阵列粉丝欢乐脱单, 又萌又“井菜”的@延参法师 11月30号就要来到长沙“主持”召开#万人脱单大会#暨#湖南微博粉丝节#延参法师粉丝见面会啦!法力无边的延参酱将助阵粉丝欢乐脱单,随手解救单身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