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脱单大会活动现场万人脱单大会活动现场
渴望脱单的女嘉宾渴望脱单的女嘉宾

  (新浪湖南讯 钟菊芬)11月30日,由湖南省青年联合会主办,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新浪湖南、湖南亚文传媒联合推出的长沙地铁爱情专列开跑近一个月后,驶入浏阳河婚庆园小天鹅国际公馆,上千名单身男女参加“万人脱单大会”,由地铁司乘组成的长沙地铁方阵、制服帅哥组成的湖南高速警察方阵与从线上报名参加的同城未婚青年方阵一起,浪漫邂逅,快乐相亲。延参法师助阵万人脱单,并做《幸福是什么》专题演讲,为寻爱青年指点迷津,开光赠礼。上千名未婚青年现场相亲,地铁男神抱得美人归,长郡女硕士老师赢得“肾6”。

  长沙地铁司机high跳《小苹果》

  “你是我的小啊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随着年度神曲响起,长沙地铁司乘着帅气制服,欢快的跳起开场舞《小苹果》,万人脱单大会揭开帷幕。乱入的小新小浪公仔憨厚起舞,引来现场观众阵阵笑声。跳到兴致高涨时,全场观众跟着一起high唱神曲。

  长沙地铁帅哥司机不仅是来跳舞的,也是来相亲的。“我们地铁司机平日里都是轮班,上班时间也不规律,生活基本上是公司、地铁、家三点一线,很少有机会认识其他女孩子。”一位地铁司机说:“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找到心仪的另一半。”而台下的女孩子们看到帅气的制服帅哥已经心有萌动,不少人开始向工作人员打听地铁司机的联系方式了。

  延参法师助阵万人脱单 为青年男女开光赠礼

  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名僧延参法师做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助阵“万人脱单”,并做《幸福是什么》主题演讲,为寻爱青年指点迷津。延参法师认为,幸福是一种心态,是一种领悟,是一种尊重,是一种信仰。寻找幸福,需要告别伤感,需要风雨中的释然,需要内心世界的升华,需要心地宽阔的风景,需要面对客观,只有包容、善待、宽厚、豁达、理解才能获得幸福。 “我的粉丝在微博上给我留言,说找不到女朋友要上天台,我劝他下地铁。地铁里有缘分,有幸福。”依然“井彩”“回晃”的演讲迎来台下阵阵喝彩。

  上千名未婚青年现场相亲 地铁男神抱走美人

  由地铁司乘组成的长沙地铁方阵、制服帅哥组成的湖南高速警察方阵、共青团长沙市开福区委员会邀集的群众方阵以及线上报名参加的同城未婚青年方阵一起,组成千人相亲阵容,浪漫邂逅,快乐相亲。主办方设置了花样繁多、趣味各异的互动游戏,通过“爱情夺宝战”、“公仔传情”、“真情大冒险”等一系列游戏,现场嘉宾渐渐熟络,随着奖品越来越丰厚,现场气氛也渐入高潮。最后,在模拟非诚勿扰环节中,长沙地铁司机徐成因外表帅气获得场内一纵女嘉宾青睐,一位美丽动人的女嘉宾主动表白,赢得男神心。地铁男生抱走美人。而来自长郡湘府中学的高中历史老师,80后女硕士则赢得全场最大奖项iPhone6.

  长沙地铁爱情专列“万人脱单大会”新浪湖南总经理涂坚毅说“推出爱情专列、召开脱单大会,增添了长沙城市记忆,丰富了长沙城市文化。我们乐于做长沙人民的媒人”。

  湖南亚文传媒董事长伍定均表示:“通过地铁爱情专列这个移动的红娘,让单身男女能够相识、相知、相爱,我们无疑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我们未来还将继续推出类似的公益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关注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