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性别:
省份:
电话:
确认提交

      在中国的豪华轿车市场上,如果车尾不带个“L”似乎就很难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这次,英菲尼迪接着国产化的机会也追随德系对手的脚步,将当家明星车型Q50进行了加长。

      内饰与进口版本的Q50保持了高度一致,米色内饰给人的感觉很居家。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也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三幅式方向盘集成了众多控制功能,不过只有运动版和豪华运动版车型才有神一样的DAS功能。

      唯一的缺点在于后排的头部空间实在过于局促。不过鉴于其运动车型的身份,也不能过于强求空间的宽敞。而Q50L加长了轴距之后,后排的腿部空间则更加的宽敞,不过头部空间依旧没有什么改变。

      Q50L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Q50上让人惊叹的3.7L自吸式发动机由于不大符合国情并未列装。而最让大家关注的DAS(线控主动转向)系统,如约出现在了Q50L的运动版车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