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男神长沙地铁男神

  (新浪湖南讯 钟菊芬)11月30日,由新浪湖南、亚文传媒联合推出的长沙地铁爱情专列“万人脱单大会”火热开场,上千名未婚男女青年不畏天气寒冷,从长沙各个方向赶往浏阳河婚庆园小天鹅国际公馆。现场有不少青年自己亲自过来寻找另一半,也有叔叔阿姨为儿女前来相亲。长沙杨娭毑就不辞辛劳为82年生外企女儿征婚。

  来自长沙的杨娭毑打扮时髦,在活动现场左顾右盼寻找男青年。“我是为女儿来征婚的”,杨娭毑的女儿是82年生人,在长沙一家中美合资公司做项目主管,工作狂女儿至今还没有找到对象,这让杨娭毑有点着急了。“未来女婿我希望他人品好就可以了,房啊、车啊这些物质要求都没有”。杨娭毑说“毕竟我女儿已经30多了,现在90后都出来相亲了。”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男女嘉宾设置了各种各样的互动游戏。通过爱情对对碰、公仔传情等游戏环节,来自长沙太平洋保险公司的田先生与在医院工作的27岁黄小姐看上了眼。“我觉得他挺有眼缘的,我愿意进一步互相了解。一切都看缘分了。”黄小姐说。

  活动最后模拟非诚勿扰相亲模式,8位佳丽来到台上,男嘉宾出场,女嘉宾通过举牌“yes"或者“no”来决定是否为男嘉宾留灯。来自长沙轨道交通集团的地铁司机徐成,已经是小有名气的“地铁男神”,一上台便引发台下女嘉宾喝彩。不料,男神的心动女生却意外爆灯,残酷拒绝了长相帅气的地铁司机。此时,峰回路转,台下一位美丽动人的小姐却出乎意料大胆向男神表白,最后,地铁男神抱得美人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