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参法师延参法师

  (新浪湖南讯 钟菊芬)11月30日,新浪湖南联合长沙地铁推出爱情专列“万人脱单大会”,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名僧延参法师做为特邀嘉宾,助阵“万人脱单”,延参法师认为,幸福是一种心态、领悟、尊重,信仰。只有包容、善待、宽厚、豁达、理解才能获得幸福。 被问及出家人为何来参加相亲活动,延参法师说:出家人已在红尘之外,但是我们所有的人都可以为幸福点赞。

  “我的粉丝在微博上给我留言,说找不到女朋友要上天台,我劝他下地铁。地铁里有缘分,有幸福。”延参法师在活动现场做《幸福是什么》主题演讲,为寻爱青年指点迷津。延参法师认为,幸福是一种心态,是一种领悟,是一种尊重,是一种信仰。寻找幸福,需要告别伤感,需要风雨中的释然,需要内心世界的升华,需要心地宽阔的风景,需要面对客观,只有包容、善待、宽厚、豁达、理解才能获得幸福。 依然“井彩”“回晃”的演讲迎来台下阵阵喝彩。

  新浪湖南记者专访延参法师,被问及为何出家人却来参加相亲大会,延参法师机智的答到,出家人虽已在红尘之外,但是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来为幸福点赞。他盛赞长沙人民勤劳霸蛮,热爱生活,长沙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长沙人一定能找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