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关于大排档的定义,有人是这么描述的:1、环境简陋;2、绝对重口味;3、价格实惠。没错,我们就是要把长沙这样的大排档介绍给爱吃的你!

猪脚控吐血推荐的大排档

这个猪脚跟别家的味道稍有不同,很多店家的猪脚都用高压锅压得很烂,南樵一味猪脚既有嚼劲,又很入味,当然也绝不会塞牙缝。

这个鱼庄居然有鳄鱼肉吃!

早就听说这里有鳄鱼肉吃了,今天终于吃到了,有点像兔肉的感觉,炖得很软烂。大家不要害怕,这是养殖的鳄鱼。

五一路上的常德钵子菜

这家店就在新世界百货后面,老板是常德人,很家常的味道!强烈推荐这里的口味香干~~软绵绵的又辣又香,关键是太便宜了~~居然只要14元!

长沙最韵味美食之“湖湘口味”篇
长沙最韵味美食之“湖湘口味”篇

这里面提及的大排档都是@长沙好呷鬼微博上,网友推荐的口味好,价又廉的店子,你吃过几家呢?

铁胖子家菜馆

铁胖子家菜馆

地址:左家塘水库,城南路南段(近桂花路)
推荐理由:菜确实挺好吃的,辣椒也舍得放。推荐野山椒花菜、牛蛙干锅、小炒拆骨肉、铁板牛肉等口味系列菜。另外干锅肥肠、煎蛋味道不错。其它口感一般
鸡鸭恋食堂

鸡鸭恋食堂

地址:贺龙火炬下,君逸康年大酒店后侧
推荐理由:招牌菜鸡鸭恋,鸭肉酥酥的,感觉是有炸过的再调味的那种,鸡肉就是一般的小炒做法,这是一种重口味与小新清的全新结合。老板也很热情,不枉此行。
常德石锅鱼

常德石锅鱼

地址:沿江风光带,杜甫江阁斜对面
推荐理由:“传说的石锅,神奇的美味”,店家的广告如是说。鱼肥肠香,并且越煮越辣。另外口味香芋丸还是相当不错的。人均消费也不高。老板也很热情

南门口海鲜一条街

南门口海鲜一条街

地址:南门口欢乐迪往西边走50米的样子一个巷子里
推荐理由:这个醉虾还行,黄酒泡的,里面加了不少冰块,分量也还足。另外我们还点了黄鸭叫火锅、海鲜砂锅粥、铁板土豆、小炒水芹菜,后面两道菜特别起口味,值得推荐,适合吃宵夜。
开心农庄

开心农庄

地址:湘阴鹤龙湖旁,电话0730-2560999
推荐理由:和美食节目主持人@美食天后臭屁坨 一起拍节目去的。香辣大闸蟹,清炒棱角,做的鳝鱼和猪脚都好好恰!
呷铺

呷铺

地址:万家丽北路(近马栏山)
推荐理由:只能偶尔来吃,连着来吃几顿,就觉得味重,有点腻了。鸡汤好好喝。别的没太大感觉。价格也不太便宜
何氏排骨

何氏排骨

地址:人民中路313号(近省花鼓戏剧院大门)
我不推荐:招牌排骨做出来吃起来很平常,小炒河蚌肉,真心辣,而且腥味太重味道偏淡,唯一一道香芹炒腊牛肚,还算入口不错。
数据标题文字1
超哥私房菜

超哥私房菜

推荐人@志大少爷
地址:望月湖白沙液街
微点评:在这里吃到了干锅菊花菌,好韵味!我吃了两碗饭!
斜门农舍

斜门农舍

推荐人:@CST柠檬
地址:湘江世纪城附近
微点评:招牌猪脚料酒味极浓,重口味者可去尝试一次
彩虹虾蟹城

彩虹虾蟹城

推荐人:@常杀人的微博
地址:马栏山安置小区
微点评:最近新推出的美食好吃到爆!一条鱼熬成一锅汤放大螃蟹好吃!
水库十五栋

水库十五栋

推荐人:@筱昭Yozoh
地址:桂花公园旁边罗莎蛋糕拐进来
微点评:红烧水鱼好吃,还有各种下饭菜,我们一人逮了四碗饭,饱嗝打起
膳龙秘制口味蛇馆

膳龙秘制口味蛇馆

推荐人:@西小门天然腐
地址:劳动西路45号。靠近白沙路口
微点评:特色是吃蛇,肉质是一条条的,但是绝不生硬!
大富豪家菜馆

大富豪家菜馆

推荐人:@冬天来了穿秋裤_
地址:乐和城巷子里,李公庙对面
微点评:酸萝卜炒田螺里的酸萝卜很入味。干锅莴笋腊肉我很稀饭,人均25
东安鸡馆

东安鸡馆

推荐人:@薛功灿_求断片
地址:天心阁西门
微点评:终于上菜啦,天心阁西门,东安鸡馆,酸酸甜甜味道不错
红灯笼家菜馆

红灯笼家菜馆

推荐人:@飞翔的蜡笔
地址:营盘路上yo领域大厦对面
微点评:据说这是在长沙吃过无限接近满分的地方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