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美食探店]四方坪有家开了20多年的土鸡店

来源:新浪湖南美食频道 2012-02-28 06:30:00

  早就听说四方坪有个土鸡店很出名,大家不要误会,我说的不是那个在三一大道旁边,装修得还不错的四方坪土鸡店,我说的这个店子门面非常破旧,在角落里面,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好了,不管怎么说,反正有一天,我们一群吃货是奔着这个土鸡店去了。

  其实店子也不是特别难找,就在四方坪小学的后面,这个小学就在金帆小区对面,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到那里问一问。

门脸门脸

  到了以后,我发现,这个店子果然和传说中一样破烂,但生意确实好,旁边停满了小车,服务员搞手脚不赢,饭堂坐满了人。

  约摸等了十几分钟,我们等到了一个位子,便开始点菜了,菜单在墙上,是手写的,我一看价格,都相当便宜,最贵的也就30几块钱,我看了看,在犹豫不知道该点什么的时候,一旁的老板娘熟练地招呼起来:“来个土鸡咯,肉丸子,鸡杂、粉蒸肉都不错嘞!”就这样,在老板娘的指导下,我们点了八个菜。

  在上菜前,我也有一句没一句地和老板娘聊起来了,她说这个店子开了20多年了,天天生意爆满,好多顾客都是从好远的地方开车来呷,每到晚上8点多钟的时候,所有的食材都被卖得干干净净,每天如此。老板娘这么说,更让我满心期待了。好,下面上菜咯!

豆角炒茄子豆角炒茄子

  点评:油水很重,感觉没怎么进盐味。

小炒鸡杂小炒肥肠

  点评:肥肠带稍许的腥味,但口味还是不错的。

小炒鸡小炒鸡
点评:这就是店家的招牌菜,炒土鸡,说实话觉得一般,口味是香辣口味,淡鸡肉比较柴,感觉不像土鸡,同行的人说,真正的土鸡会拿来炖,不会炒来吃。
大杂烩大杂烩

  点评:就是家常的蛋卷和肉丸子,里面放了胡萝卜等蔬菜,但感觉肉丸子掺了好多面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

我们是新浪湖南美食频道的官方微博,如果你发现好吃的,就@长沙好呷..

http://weibo.com/cshaochigui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新闻图说

美食热点排行

我要上首页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美食推荐内容,同时@长沙好呷鬼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美食达人

  • Carina_婷p
    Carina_婷p:天心阁下不怕羊羊肉粉味道好,辣椒酱也很辣[详细]
  •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天工小厨 的跳跳蛙最好吃,又辣又嫩,都辣的说不出话了[详细]
  • Vevina龙雪瑶
    Vevina龙雪瑶:有呷有渔~芋头排骨做的很独特~排骨并不是软软的那种而是连成一排的干蒸的特别风味~芋头甜得恰到好处[详细]
  • 红狼alan
  • 美食天后臭屁坨
  • haNa歡歡歡
  • Virgo娟
  • 姜小胖纸
  • 喵呜姐姐
  • 岳野兔拼了酱
  • 许小优
  • LRY微博不想实名制
  • 长沙老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