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美食探店]鸭子铺让人神魂颠倒的极品鱼丸

来源:新浪湖南美食频道 2012-03-08 06:30:00

  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去年夏天,我在广殿渔村吃鱼丸的经历。汤鲜美无比,鱼肉弹性十足,不粘牙,没有任何鱼腥味。一桌子人在瞬时间就把一大锅鱼丸消灭得干干净净。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广殿渔村的鱼丸好吃到让我想流泪。

  就在这么一个寒风凛冽的下午,同事们又在商议去哪里吃吃喝喝,我灵机一动,说去吃鱼丸怎么样!因为实在太怀念了~~~同事们在犹豫地方太远,但看到我如此坚毅肯定的眼神,便答应了,二话不说,开始打电话订位子!最后被告知,位子是有的,但要在6点半之前到。为了美味,我提前下班,悲催地坐着公交车去了。长途跋涉加堵车共计1个小时后,我来到了广殿渔村,哎!吃顿饭不容易啊!

广殿渔村门前停满了小车,可见生意多火爆了
环境比较简陋,土菜馆的风格环境比较简陋,土菜馆的风格
大厅人还挺多大厅人还挺多
鱼都是现杀现吃,比较新鲜鱼都是现杀现吃,比较新鲜

  因为我们提前订了位子,提前订了鱼丸和鱼,所以一上桌没几分钟,菜就上来了,好戏在后头!嘿嘿嘿,大家忍住口水哦!

莴笋腊肉莴笋腊肉

  这个菜味道一般般,偏咸。

小炒河蚌肉小炒河蚌肉
河蚌肉有点点腥味,估计炒得很急,柔韧性比较好,但有点咬不烂。
小炒藕丁小炒藕丁
同样的缺陷,偏咸
因为其他的菜都一般般,就不一一上了,下面重头戏来了!
水煮活鱼水煮活鱼

  样子不好看,但味道确实好。5斤多的鱼,鱼汤特别鲜美醇厚,汤不是乳白色,没有添加牛奶提鲜,完全是鱼肉的味道,鱼肉也很入味,最关键就是鱼是现杀的,非常新鲜。

鱼丸鱼丸

  纯手工鱼丸上桌啦!香气马上蔓延了整个房间,鱼丸的汤更加鲜美,上面漂浮着炸好的朝天椒,鱼汤喝起来带点呛辣的味道,鱼丸小小一颗捏得十分均匀,偶尔会带点细刺,但完全不影响它爽滑松软的口感,和当年的味道一模一样!

  总体评价:这里的菜不注重造型美观。鱼丸非常棒,活鱼也还可以,但其他的菜就很一般,大多偏咸,而且分量也不是很多。最后我们买单400多,人均35元。

  店名:广殿渔村

  地址:万家丽北路与鸭子铺交汇处

  电话:84250108

分享到: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

我们是新浪湖南美食频道的官方微博,如果你发现好吃的,就@长沙好呷..

http://weibo.com/cshaochigui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新闻图说

美食热点排行

我要上首页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美食推荐内容,同时@长沙好呷鬼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美食达人

  • Carina_婷p
    Carina_婷p:天心阁下不怕羊羊肉粉味道好,辣椒酱也很辣[详细]
  •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天工小厨 的跳跳蛙最好吃,又辣又嫩,都辣的说不出话了[详细]
  • Vevina龙雪瑶
    Vevina龙雪瑶:有呷有渔~芋头排骨做的很独特~排骨并不是软软的那种而是连成一排的干蒸的特别风味~芋头甜得恰到好处[详细]
  • 红狼alan
  • 美食天后臭屁坨
  • haNa歡歡歡
  • Virgo娟
  • 姜小胖纸
  • 喵呜姐姐
  • 岳岳岳切克闹啊
  • 许小优
  • LRY微博不想实名制
  • 长沙老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