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一身红军服,致敬光辉形象”,吃一顿红军餐,学会忆苦思甜,唱一支红军歌,将深情献给党,听一则红军故事,再悟英雄事迹”!

  重温入党誓言

  回眸出发的地方,再看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面对党旗,庄严神圣的入党誓言犹在耳旁,再慷慨激昂的念一次入党誓言,铭记对党的耿耿忠心!

  红色情景体验,重温红军情

  “扩红,凝聚士气”,组建队伍,唱嘹亮军歌,神圣的授旗仪式…,从这里开始,团队精神就在于统一行动,为目标艰苦奋斗的信念里

  恍如神兵天降 化险为夷

  攻占城楼,高楼速降,只要有一颗勇于尝试的心,许多你未必做到的事,也许并没有那么困难。相信队友给予力量,化险为夷。

  勇能绝壁攀岩

  进退两难时,最好的方式不是放弃,而是一群同行的战友给你鼓励和力量,石牛寨绝壁上,挑战绝壁飞拉达,强夺铁索桥,这是属于勇者的游戏。

  听老党员讲故事

  红军精神的光芒,随着时代变迁依旧栩栩发亮,听老党员讲动情的红色故事,接受红色文化熏陶,回顾英雄们的光荣事迹和峥嵘岁月,学会忆苦思甜。

  双军比武扬威

  峡谷之间,风光秀丽的湖面上,来一场刺激的水上比拼,既要默契配合,还要讲究策略。

  赢在胜利会师

  跋山涉水,经历重重险阻,在身体和一直的考验下,不负众望,顺利会师,诠释乐观,坚毅的红军精神。

  峥嵘岁月 红军篝火晚会

  红歌飘扬,红色摇滚,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以此缅怀先烈,遥寄追思!

  “我是一名党员”红军行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