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已落下帷幕

  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现出色

  勇夺9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

  位列奖牌榜第三

  取得了我国参加冬奥会的历史最好成绩

  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

  为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作出了重大贡献

  每一枚奖牌都来之不易

  每一位奥运健儿都是

  全国人民的“团宠”

  每一位奥运健儿都是中国的骄傲

  在此,芙蓉镇双世度假区也对所有奥运冠军

  发出诚挚的邀请

  邀请你们免费畅游芙蓉镇双世度假区!

  一、免费景区

  芙蓉镇、不二门、老司城、猛洞河、红石林景区 

  二、免费政策

  1、针对北京冬奥会中国籍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组成员本人2022年内实施免费服务。

  • 针对北京冬奥会获得金、银、铜奖牌的中国籍运动员,实施本人2022年游玩并包吃、包住、包接机服务。
  • 免费时间

  2022年2月22日—12月31日

  三、免费方式

  凭有效证件前往各景区售票处办理或提前预约。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芙蓉镇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来芙蓉镇双世度假区可以有哪些体验?

  我们都已经安排好了这些项目

  让你尽情体验

  湘西旖旎风光和土风苗韵民族风情

  第一站 芙蓉镇

  游千年古镇 赏梦幻夜景

  逛一逛五里石板街,品尝湘西特色美食,打卡网红芙蓉镇大瀑布,从瀑布下穿行而过,在各色古建筑中寻找昔日土司王朝的辉煌历史印记。

  看一场热闹的行浸式非遗演艺,穿越土司王朝、亲历爱情传说、感受土家风情,和毕兹卡一起狂欢……

  寻古迹遗踪、观悬崖飞瀑、拾传承之趣、觅人间烟火……感受千年古镇独特的魅力与风情。

  第二站 酉水画廊

  游山水画卷 赴治愈之旅

  乘游船画舫,探访“土家族的母亲河”酉水画廊,在奇幻的喀斯特地貌中行舟,随处可见鬼斧神工、浑然天成之景致。

  寻千年悬棺,喂酉水野猴,与远古文明和天地自然对话,给身心来一次纯净的洗礼。

  第三站 红石林

  探地质奥秘 阅亿年奇观

  在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园区,探访全世界罕见的红色碳酸盐岩石林,体验“一日阅尽五亿年”奇妙感受!

  亲历一场眼、耳、心的震撼洗礼,揭开“奇绝红石随天变”的谜底,在身边随处可见的古生物化石中探索地球的奥秘,在植被茂密的红石林,一呼一吸间尽是山林释放的负氧离子,悄然间让人倍感轻松、舒畅。

  第四站 不二门

  泡森林温泉 享迷人仙境

  土司话禅境,石林悬秘汤。在森林深处里泡个野溪温泉,给身心来一次彻底的洗礼!

  泡在不二门森林温泉里,感受温柔的微风拂面而过,在热汤里浸浴而坐,令你疲惫身心得以缓解,所有的疲倦和不开心都会在下水的第一秒钟被驱散。

  第五站 老司城

  访土司王城  看万马归朝

  追溯“湖南首个世界文化遗产地”老司城的古老悠远,在“万马归朝”观景台一览众山小,云雾缭绕间,心中自然生出君王临朝、万山跪拜的万千豪情!

  漫步于山花烂漫的土家山寨感受土家风情,踏着两旁栽满千年松柏的王族古道,用脚步来丈量老司城的历史,用心去感受老司城的沧桑变化。

  第六站 猛洞河

  闯惊险漂流 纵山水激情

  在景色绝美的山水画卷中,体验飞瀑流泉的畅快淋漓,体验激流勇进的惊声尖叫,享受清凉里的速度与激情。

  玩一场“惊险又刺激”的漂流,来一场“不打不相识”的水仗,在天下第一漂开启“狂浪”模式。

  春暖花开的日子

  诚邀各位冬奥健儿

  来芙蓉镇双世度假区

  放松一下疲劳的身心

  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治愈

  精神饱满地踏上下一段征程吧!